2009-03-29 22:10:52古殤

【天關戰記】同一片天空下(1)

此文為接龍文這樣XD
基本上是一人一句=..=

無燁X古殤 領銜出品(喂)
歡迎來遊戲找我們XD


=================================================================

在充滿和諧氣氛的日沉之都,但紫覲臉色卻帶不安,因為不小心掉了那把...他身上唯一新手弓。
紫覲正煩惱著,自己只是個新手,若缺了那把弓,練起來可是很麻煩的,所以他低頭仔細的尋找,誰知一不小心,跟迎面而來的行人撞個正著。

「抱歉......」
拍拍自己因為跌落在地而沾上的塵埃,紫覲不管來人是誰先道歉了再說。
「不要緊。」
湛藍色的長髮從肩上滑落,紫覲抬頭迎上他的就是微微一笑。

那瞬時的眼神交會讓他楞住幾秒。
「你在找什麼嗎?」
男人的微笑配著低柔的磁音在耳邊迴盪。
紫覲一時被男人磁性的聲音凍住,啞口無語,待男人又喚了他一聲後,才急忙的說著
「我、我不見了一把弓。」

「那我幫你找找吧」
男人又露出會迷倒一群女性的閃亮微笑。
「謝謝你...」紫覲不好意思的抓著頭。





最後紫覲發現,自己早上睡醒時,根本沒把弓帶出來阿!
「那個......」
他鼓起勇氣,向好心幫助自己的帥哥說明這項愚蠢
「我好像知道在哪裡了......」
對方先是愣了一陣,然後又露出一貫微笑。
「那就好。」

俗話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這種好人人生在世可能也遇不到幾個,還是先「買單」起來以後可以找(?)。
「那個...我好像還沒問你的名字..」

「問別人名字前好像要先講自己名字吧?呵,我是洛語。」
湛藍色髮絲盪在紫覲心中,跟著那個名字。洛語......洛語......
過了幾秒他才意識到還沒回復對方。
「阿...我叫紫覲」
紫覲因自己的失禮感到雙頰發燙。

「紫覲,下次再見摟。」
洛語對他揮揮手,形影消失在回憶市集的一角。
竟然會對同性動心,紫覲覺得今天自己一定是......鬼擋眼了!







鬼擋眼歸擋眼,人生的冒險還是持續著!!!聽說日沉之都的另一端有一個不同風貌的都市,紫覲從商人口中打聽出穿越了「無盡的沙漠」就能抵達。
在日沉待得有點膩的他,趕緊從家中抓起那把弓往沙漠方向攻去...

千辛萬苦通過號稱"無盡"卻只是凶險了點的沙漠,新城市濃烈的風沙味充斥著紫覲的鼻腔內,他四處張望了下,決定先找些簡單的任務做做






「能不能幫我去取來幾根毒蠍的針呢..」
在城市遛躂的途中,他看到一名老婦人用虛弱的聲音請求著,被正義感沖昏頭的紫覲馬上就答應了,隻身前往沙漠取些毒針。




心中只有老婦人孱弱的身子與愁容,紫覲一箭又一箭穿過毒蝎的身驅,拾起一根根毒針,但他卻被毒針刺傷了手心,鮮血滲了出來,連同毒液混砸在一起,痛的紫覲眼淚溢出眼角

「你在幹甚麼!」
後頭傳來一聲驚叫,滲出毒血的手臂被一把拉過,那熟悉的藍色長髮。
「毒針不能直接用手撿!」話落,紫覲感到手指一陣濕潤。他、他竟然在幫自己吸出毒血!?

似乎是毒液在擴散開來,紫覲感覺身體有些沈重,頭暈眩的讓意識模糊,含糊的說了聲「對不起」,便昏迷不醒。







紫覲霎地睜開雙眼,身下是柔軟的床。
自己甚麼時候、被甚麼人救來這裡的?
「你醒啦。」
拿掉放在他額上的濕布,那人輕輕說著。

「你..你是...」
他一眼認出那頭湛藍色長髮,以及那抹微笑,瞄了一眼手上已包紮十分完整的紗布。
「是你救了我嗎..謝謝..」

「不會,你再躺一下比較好吧?」
洛語微笑著將他推回床上,放了幾朵剛採來的花在桌上。
「我已經幫你把毒都吸出來了,等等就會覺得好多了。」
拉出椅子坐在一旁,洛語開始削起了頻果。

「阿!」
紫覲忽然想起了什麼事,慌忙的搜尋自己全身上下。
「那些針呢?」
找了許久卻找不著,只好向洛語詢問。

「我幫你包起來放進袋子裡了。」
洛語邊說邊拿出紫覲隨身的包包放在床頭,衝著他微微一笑。
天、天阿,紫覲覺得他再繼續跟這個人相處下去,遲早有一天會心臟爆裂。

「謝謝。」
看見老婦人要用的針安全了,心中鬆了一口氣,露出安心的微笑,沒察覺洛語眼中閃過溫柔的光線,是種不捨又難以啟齒的溫柔。
「這是拿來做什麼用的?」
洛語問道,他很好奇為何紫覲要那麼拼命去取這些毒針......

「市場那邊,有一個悲傷神情的老奶奶,他好像非常需要這針,所以我......」
看著紫覲擔憂的神情,洛語不自覺的想笑,眼前這男孩,正直的......可愛。

可愛到讓人不禁想摸摸他的頭...想到這,蘋果已經削好了。
「這樣啊...不然我幫你送去好了。」
洛語放下切好片的蘋果,拿起那包針往外走。
「蘋果要吃完哦!」
洛語揮了揮手消失在房間。










TBC.

可能段考完才會在接這樣......
無燁(阿君)那有幕後花絮XD
請洽報台連結這樣XDˇ

真是快樂=ˇ=
無燁 2009-04-02 20:39:15

問題是有一ID平常不存在的..XD
你要多帶帶伴侶啊!!!!
來去打打王洩憤=3=

噢no霜花店....殘念

版主回應
他永遠在我心中(喂,人家還沒死)
打到死會更恨嗎=口=!!

對呀= =
都做了公車做了電梯走了一堆路去到了華納威秀
結果說沒證件不給看
買到的票是4點多的場......
我們幾點去你給我們幾點場壓!!(吼)
2009-04-02 21:08:12
飲冰室綠雅 2009-03-29 23:31:59

原來我們也曾在同遊戲過...
天關是個不錯的遊戲~~也很好玩
只不過忙碌的我放下了射手跟法師^^

版主回應
辛苦了ˊˇˋ~
有時間歡迎上線找這兩位(真有此ID)XDD
2009-04-02 16:30:05
無燁 2009-03-29 22:33:16

哈哈
我直接用天關的英文當標題XDDD
然後我發現我分段的好草率XD因為在製作幕後花絮(藉口!!!!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是剛好想到XD
(只要跟你在同一片天空下,看著同一片雲彩,就是幸福)<<靈感來源ˇ
幕後花絮真好笑XD
2009-03-29 22: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