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15:27:32古殤

【假面騎士KABUTO】料理(情人節賀文)

配對是天道X加賀美

天道總司(演員:水嶋ヒロ)

加賀美新(演員:佐藤佑基)

不適勿入ˇ

===========================================================


一如往常的Bistro la Salle店裡,總是在休息時間來訪的天道總司悠閒的等待著廚手日和特製的料理。
而一樣在休息的服務生加賀美新懶洋洋的攤在桌上,不是問些蠢問題就是跟天道探聽異蟲消息。

「天道,我剛剛突然想到......我好像沒吃過你做的料理耶。」
加賀美突然地爆出這句話,讓視線一直在日和翻轉炒鍋那打轉的天道回過神來。
「那又怎樣?」
若有似無的回了一句,果然馬上看見前方人嘟起了嘴。
「沒甚麼啦,只是聽樹花說......好像好吃到不行一樣。」
天道給了他一個"所以呢"的眼神。
「就是......人難免都有好奇心的阿!」
感覺自己好像問了個像問女性年齡那般尷尬的問題,加賀美越說越小聲,然後低下頭嘟著嘴。

「......做給你吃也不是不行阿。」
「真的嗎?」
加賀美快速抬起頭,臉上掛著充滿期待的天真笑容。

真是的......
天道有時候真的會懷疑這個人真的跟他年紀相仿嗎?
一舉一動都像個小孩似的......像是害怕就縮起來、吃飽就睡著的行為。

那傻愣愣的表情每次都讓天道想笑。

「這是今天的餐點。」
日和端了兩盤中式炒飯出來,上面還裝飾了香草葉添增香氣。
「哦,難得今天是炒飯。」
帶著笑容別有意味的調侃一句,接受完日和的白眼和冷淡的態度後就逕自吃了起來。

「是說天道,你為甚麼每天都來這裡吃飯?」
吞下一口炒飯,加賀美毫不在意嘴角飯粒的說著。
「因為這是一家好餐廳。」
「喔......」
而且來這裡可以見到你。
這句話天道說不出口,只是看著加賀美將盤子整個拿起來扒。

「昨天.....是情人節對吧?」
「阿、唔唔,對呀!」
吞下最後一口太大口的炒飯,加賀美喝了水才繼續說著。
「明明是女生送巧克力的日子,岬小姐卻收到了一大堆呢!」
雖然心裡有些奇怪為何天道會問這種問題,但加賀美還是滔滔不絕的將他和岬小姐昨天的境遇說了出來。

因為岬小姐算是ZECT中的一朵花,而且總是為工作付出,那認真的神情就算不施煙粉也足以令男人為他著迷。
而總是在岬小姐身邊跟進跟出的加賀美理所當然成為男性們砲轟的目標,要是只有拜託他送巧克力還好,但是在走廊上壓著他談判一些事情可就不太OK了。

「我們只是剛好同一組而已......」
咬著湯匙,加賀美用下巴靠在桌上,出現昏睡臉。
「所以,巧克力呢?」
「喔,岬小姐分了一些......不,是很多給我,叫我拿來分你和日和......阿!說到這裡我忘記帶來給你們!」
加賀美霎地驚醒,湯匙在桌上發出鏗鏘一聲,神色慌張的抓了件外套就奪門而出。

其實明天拿就可以啦......天道好笑的想著,然後轉身進入廚房。

「幹麻不跟他說?」
「說甚麼?」
「你做了蛋糕的事。」
靠在門邊,日和用她一貫的低沉音詢問著。
天道笑了幾聲。
「那傢伙那麼遲鈍,說了也不能怎樣吧?」
日和搖搖頭嘆了口氣。
你們都很遲鈍啦,她心裡這麼想著。

「咦?蛋糕,哪來的?」
拿著一堆巧克力盒子回來的加賀美滿臉疑問的看著桌上的蛋糕,上頭插著兩根心型粉色蠟燭,天道正認真的幫它擠上奶油。
「要送誰的阿?弄得這麼浪漫?......來,給你。」
見天道不理自己,加賀美便隨手放了幾個在旁邊。
然後走進廚房想找日和分她點巧克力。

「日和呢?回去了?」
撥開門帘,加賀美一臉不可置信。
「沒有,去買點東西。」
天道掛著一絲笑容的看著蛋糕。
「買東西?」
日和好像沒有在這種時間買過東西......
雖然懷疑,但加賀美也是乖乖接受這種說法。

「所以蛋糕要給誰的阿?」
拉開天道對面的椅子,加賀美直盯著漸漸精緻起來的巧克力蛋糕。
「當然不是你的。」
「喔......」
加賀美又嘟起嘴。
「讓你試吃倒是可以。」
天道把沾滿奶油的勺子塞到加賀美面前,後者錯愣一下,然後舔了一口。

「好吃!天道你果然是高手!」
加賀美笑了開來,舔吮著嘴角的奶油。
天道嗤嗤笑了幾聲,低頭切著蛋糕。
「樹花和天道的女朋友真是幸福阿,有這麼好吃的蛋糕吃。」
趴在桌上看著天道切蛋糕時,加賀美突然有這麼個結論。
「......女朋友?」
「不是嗎?」
天道挑起一邊眉看著呆愣的加賀美,然後笑了出來。

「哈哈哈,你真是呆子!」
「什......」
天道將巧克力盛到盤子上,推到加賀美面前。

「給你的,不是說沒吃過我的手藝?」
加賀美二度發楞,然後臉漸漸紅了起來。

「這一整個你可得給我通通吃掉。」
「咦咦!!」






沒錯,吃掉我一整個的愛。









~待續
感覺拖文之後還是寫不好哈哈哈哈哈

來,毆我吧!!(躲)
路人鬼(?) 2011-04-16 17:35:08

喔KABUTO最棒了www
不知道還會寫嗎TAT???

版主回應
要看看還有沒有感覺///////
www
2011-04-17 23:10:44
阿君 2009-02-21 14:04:32

哈哈哈哈好棒

因為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我只知道神樂坂也叫做優XD
噢我還是比較喜歡點圖的驗證碼= =

版主回應
XDD
有時候圖還會跑不出來呢ˇ(遇過)
2009-02-21 14:20:04
阿君 2009-02-16 22:11:59

有南學長嗎?=口=

我後來發現
其實驗証馬錯誤我自己也有錯(淚
我會把他打倒反
(所以最上面的那一句我就打了三次= =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XD

有阿~天道就是南學長那個XD
今天的好棒~(醉)
2009-02-20 19: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