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22:06:04古殤

我的直男朋友XD


是說
這位直男朋友真的直得堅硬

跟我們一起講話
然後他妹也是腐國子民

他國中的時候還被三個男人告白過!!(重點)
他還是可以這麼直

只能說,老兄
某古我佩服你阿!!(拍肩)

今天他敘述了國中被告白的過程
有一個很激烈的XD

就他在樓梯上被告白,講完之後那個人馬上飛撲他
(是得不到心也到得到身體是嗎XD?)
他反射性的將對方踹下樓梯(喂)
(秘辛:其實是被帶到空曠的教室然後直接撲倒這樣......)

我:阿你怎麼掙脫的
他:樓梯很好跑阿(一臉理所當然)
我:......(所以在平地上你就會失身是嗎XD?)

這件事一開始是跟我另一個朋友說
那個朋友的反應是:怎麼可能這麼激烈?太誇張了吧?
然後另一個男生就說:哼,你太天真了!

天真甚麼!(驚)
難道你做過嗎!?(驚)

雖然說他是直男
但是其實他不排斥BL這話題(還可以講的理所當然)
還跟我們分享一些在火車上看見的秘辛這樣XD



以下是秘辛
不要打我(喂)

他說那天火車上人很多,位子都坐滿了,所以他只好站著
他站在一對男同志的斜後方
一開始,那對男同志快樂的談天說地(談情說愛吧= =?)
他們旁邊站著一位老伯(爺爺級的)

然後他們講到一半,互看了一眼(嗯我好像忽略很多XD)
其中一個男的就把另一個男的頭壓到自己......命根子,然後用外套蓋在上面

怎麼看都是在口X(欸)
然後他說,他看了先是愣一下,然後轉頭看其他人
沒有很多人發現
倒是那老伯的表情就好像他兒子被推入火坑那樣XDD
現在的年輕人真OPEN= =(老伯心想)

他:其實我看了實在很想笑(老伯表情)
我:你笑了就會變成"三人行"= =
朋友:加上老伯是四人行XDD
(笑到不行)









這是今天中午配飯的話題XDD
有點不良的感覺(喂)

其實他講他們口X的時候
有另一個朋友問:阿那個小受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嗎?
他:我倒覺得他們看起來心甘情願(無所謂的表情)
朋友:是不會去廁所喔......
我&朋友:去了就走不下火車了
(一陣狂笑)

所以說
讓我們把直男折彎吧!!(咦咦!)
阿君 2009-03-11 23:05:39

=口=
好厲害被三個告白過...是哪位啊XDDDDD
讓我想到昨天和我們一起去吃飯的那個男生XDDD
痴痴看著我們看特傳桌曆XD\\\\\\\\”很想加入話題又不知道怎麼加入


我之前還有聽別人說..
有一對同志在公車上恩愛的手牽手=ˇ=


他們也轉太快了吧=口=是突然就想要..?!!!
眼神相對就知道了嗎!?太有默契了吧XD

嗯唉吃飯的時候啊唉唉
很難提到這個話題耶...今天剛好換位子
位子......唉
是看成績排出來的........

版主回應
還好厲害哩哈哈哈XD
他說他妹盡其所能污染他,卻失敗了XDD
哈哈哈看我把你折彎~(喂)

其實他很想說我也是這個世界的!!?(驚
你可以主動講XDD
讓我們多拉些人近來杯~

是說我們是在吃飯時後講的哈哈哈哈
那個......我也覺得很誇張XD
可是他說是親眼看見
還說火車上甚麼事都有= =

噢我們也換位子~成績....阿阿阿阿阿唉(遠目)
班上第二系科竟然是第10......
(淚)
2009-03-12 21: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