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22:35:09古殤

老闆,親一個!(6)


基於心中好奇小弟弟的催促下,我拋下正跟女僕有說有笑散發粉色氣團的阿同,跑出去跟蹤......咳,是探個究竟,看看王宇洋到底想做甚麼。

穿得西裝鼻挺加上那一張俊臉......難道你都沒注意到女人們愛慕(飢渴)的目光嗎!?而且你超突兀的耶!

王宇洋低頭拿出一張紙,看了一下之後就走進某間店,好像是CD專賣店的樣子。
等一下那代表那張紙是地圖甚麼的吧?那他根本對這裡不熟阿!到底來......

「我來領這個。」
王宇洋把那張紙遞給櫃檯人員,我就在一旁假裝聽CD的偷看......咳,是觀察。
櫃檯人員很快的從抽屜中拿出一張CD,放電似的對王宇洋笑著,可惜那極地冰塊根本感受不到。
唉......可惜了那個櫃台小姐是美女......
「多少錢?」
「一共是1560元。」
櫃檯小姐笑盈盈的說出驚人價錢。
我的天阿那是甚麼鬼CD!?絕版A片都沒這麼貴......不要問為甚麼我知道。
「包起來。」
聽到這搶人似的價錢卻連眉頭都不皺一下的王宇洋,逕自從皮包裡抽出兩張小朋友看地球,放到依舊放電著的櫃檯小姐面前。
乾爸......呸呸呸,我真是現實。
是說這位小姐你不要再漏電了,你沒看見王宇洋是個究極絕緣體嗎!?

「這位先生,您喜歡這樂團的CD嗎?我也很喜歡呢......可是沒有這麼多錢去訂......」
櫃檯小姐開始找話題了,我汗,果然有遵從孫中山先生告訴我們的不氣餒精神。
「我沒在聽,是要送人的。」
「是這樣呀,送女朋友嗎?」
「我沒有。」
「咦?那是誰呢......」
櫃檯小姐一聽見"沒有女朋友"這幾個關鍵字,眼神馬上放光好幾瓦。
王宇洋好像皺起了眉頭,雖然只有幾釐米......
拜託我也看不出來低,但是周遭這氣氛怎麼感覺都是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恐怖阿......我有點想先閃說。

「那王先生喜歡甚麼樣類型的女孩子呢?」
拜託你別再講了,後面要結帳的客人瞪到眼睛快掉出來了!
「我趕時間。」
不愧是王宇洋,爽快!
丟下這一句話後也不管櫃檯小姐臉色失望的多難看,就快步走了出去。
看了幾眼硬要吊凱子搞到現在跟客人道歉的小姐,我也跟了出去。

咦有走那麼快嗎?到哪裡去了......
「黃雅智。」
我的毛細孔從腳底豎到頭頂,一個轉頭對上那張冷臉。
完˙蛋˙了!
「老、老闆你好.....真巧阿.....哈哈哈。」
笑的真乾,我的男子氣概總是在這種時刻萎縮,自己都覺得可悲。
「你在這裡幹麻?」
我才想問你勒......你出現在這裡比較奇怪吧?
「我......跟阿同....就人設的、張學同,來吃飯......」
可惡阿黃雅智~不要口吃~
「哦?」
王宇洋若有似無的換了一聲,挑起一邊的眉,馬的這小動作他做起來帥的要人命阿!
「......」
王宇洋像是在思考甚麼的將手指抵在下顎,X的好耀眼......
「你們在哪邊吃?」
「那邊的......咖啡店。」
我的手不自覺的指向那間粉色系的店,嗚~真恨自己這麼老實。
「我也去看看好了」王宇洋拉起一絲會讓我惡寒的笑容「看看員工平常的"伙食"」
阿阿,阿同......我害了你了。

『呀---------!』
果然王宇洋一進店裡就引來女僕的一陣驚叫,然後像看見牛排的狼那樣蜂擁而上,當然王宇洋是一塊保存在零下幾千度的牛排。
「好帥、好帥的客人~」
「為甚麼會來這裡呀?」
「唉呦先讓他坐下咩~」
「不要擠拉!人家先來的!」
看吧,馬上惹出女僕間的戰爭。

我的背猛地接收到阿同怨念的視線,阿阿又是另一種惡寒。
「他怎麼會在這裡!?」
把我拉到一旁,阿同小聲耳語著。
「因為我跟蹤他......不小心被發現了,所以......」
我尷尬的嘿嘿笑了兩聲,然後看往被女僕包圍坐著的王宇洋。
一瞬間,感覺跟他帶點笑意的眼底對上了。









甚麼甚麼!?
老闆真的好可怕啦~



~待續

文學獎阿~(思考中)
真的要用"沙音"嗎......


阿君 2009-02-23 23:13:09

用這篇(喂

版主回應
那就輔導室見啦XDD 2009-02-24 21: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