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14:51:51古殤

老闆,親一個!(5)




假期結束後,今天要開始錄製遊戲中的必要配樂與特殊音效。
好恍惚的感覺,明明之前我才剛趕完劇情初稿,怎麼現在已經要配音了?

「Try一次試試看,OK吧?」
「OK。」
音效組的李默成打開軌道,調了各方面......我不知道那些是甚麼鬼東西,反正是讓聲音達到"Perfect Hormony"的系統.......糟糕假面騎士好像看太多了。

『不要走......!』
摁對這裡我是想女主角要帶點哭腔,去追那位"不回家"的男主角......
『......求求你!』
呃,有點怪怪的,跟我心中那種藍色蜘X網的FU不一樣。
我顫了一下,但看她配的如此認真又不敢多加要求,畢竟我只是個編劇的小職員而已,不像王宇洋那樣有權有勢......

......所以幹麻叫我來錄音現場拉!我淚。

「怎麼樣?」
李默成拿下耳機,播放了剛剛那段初錄配上劇情動畫的感覺。
好死。
「呃,還、還可以......」
「沒有感情,不要只有聲音變化。」
王宇洋你懂不懂甚麼叫做客氣阿!?剛剛光是那句話就讓她講了十次有耶!
雖然我也覺得不太好......

阿阿,你看人家的臉沉下來了啦。
「再一次,沒錄好今天加班。」
王宇洋也帶上耳機,用那張冷然卻帥氣逼人的臉講出魔鬼宣言。
配音女孩子的臉就像要哭出來似的。
我只能跟你說,沒讓這魔鬼滿意,你一輩子也別想從那裡面出來,節哀阿......

『不要走......!』
「停,那一段再一次。」
『不要走......!留下來好嗎?就算不是為了我......』
「再一次,咬字清楚一點。」
『不要走......!』
......


我打了個呵欠,默默替那女孩掬把同情淚,現在已經"不要走"第24次。
我的天,梁山伯和祝英台也才十八相送耶,24次會不會太誇張。
而且都過了午飯時間,就算還有聲音也沒力氣了吧?
「那個,要不要先休息一下阿?她累了吧......」
「再一次。」
好阿死王宇洋又無視我。
「不要走......咳!」
捂著嘴,女孩開始出現症狀,她剛剛只喝了一口水而已......

「老闆,先休息一下吧?已經25次了,佳欣也需要休息喘口氣一下。」
李默成終於忍不住對王宇洋建議起來,看得出來他也對這位魔鬼上司有些畏懼。
「......」
是阿讓人家休息一下嘛,你還在考慮甚麼!
「等等3點再開始,去休息吧。」
連一句辛苦了之類的話都不說,王宇洋丟下耳機踱步出錄音室。
唉,有一個修羅上司真是辛苦。

「佳欣,多喝點水。」
「好.....咳!」
好吧,即使我再怎麼遲鈍也看得出來正在錄音室放閃光的兩人是一對。
我這電燈泡也趕快閃出去吃午飯吧~

「阿同~你還活著嗎?」
「勉強活著......」
我戳了戳阿同因為趕彩稿而乾枯的臉頰,然後用力的將昏迷的他拍醒。
「好同事,醒醒吧,我請你出去吃一頓。」
我對阿同嘻嘻笑著,用嘴型跟他說了個關鍵詞。
「GO!」
果不其然阿同馬上活了起來,哈哈哈哈~對這種人來說女僕咖啡廳果然很有影響力阿~
儘管我對那邊的小妹妹們沒甚麼興趣,但對阿同來說卻是天堂。
嘛......他是需要補一下了。

『主人,歡迎光臨~』
帶著貓耳的女僕活力且異口同聲的招呼著剛進門的我倆。
阿同顫抖了一下,鼻血好像快爆衝而出,是說你再流真的會死......

再進去閃神的途中,我看見了個高貴的身影。
王、王宇洋?
真的假的他會來這種地下街嘛!?
這不是平民天國嘛?
咦咦!?









~待續


之前跟阿君出去時看見了長髮美男子(掩面)
他有伴=ˇ=看起來很猛的那種(想到哪裡去)
阿阿,養眼真好
還甜蜜蜜的拍照(醉)
真是好體驗(喂)
阿君 2009-01-30 20:38:58

阿阿阿阿阿阿
我也要看啦
為什麼為什麼!!!!

好可憐= =”不要走24次
那個配音員應該在心裏想等等怎麼把它毀屍吧..=口=

版主回應
你可以試著每天去火車站當變態(喂)

哈哈哈哈哈
說不定有新手真的會這樣子呀XD
2009-01-31 13:3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