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22:24:17古殤

穿越時空為人寵!?(17)

(好、好久不見的一篇文XDD好久沒更新了=ˇ=’’
最近有點小愛上APH了哦哦哦哦~灣娘萬歲!!<<我們要愛國!!
非常萌APH的世界歷史應該好到爆點喔XDD
誰來告訴我一下亞瑟征服馬修的年代阿阿阿阿~然後耀君國歌被翻譯成中文那位仁兄的生日XDD咳,好了進入正題)

=================================================================

......為甚麼我會在高塔的房間裡,重點是我為甚麼穿成這樣!!?
我的高級布料襯衫呢!?我的鑲金邊小外套呢!?
幫我換裝的知不知道這樣很冷阿阿阿阿~~~~~

「哈啾!」
看吧果然打噴嚏了......
還好還算是有點良心,留了一床綿絲被給我。

張哲志窩在床邊,裹著厚實溫暖的棉被,像是藥效還未退去似地,呼嚕呼嚕的又與周公暢遊在夢中花圃了。










「哼,又是這老場景,真該建議"自己"來整修一下好讓"我"住得舒適。」
高塔內唯一一間裝飾完備的房內,傳來幾聲抱怨,那人自床上彈跳起,扯開胸前繁複的領結,也拉掉了幾顆鈕釦。
「還是這樣輕鬆些,搞不懂包那麼緊有甚麼作用!」
一把抓了玻璃桌上的裝飾水果,大口啃了起來。
「呸呸,不甜的東西哪是人吃的?......不過我也不太算是人吧。」
將坑了幾口的水果扔出窗外,那人倒向床上,碰撞到了個方才起來時沒發現的硬物,雖然不甚在意,但卻還是拿起了硬物木盒。

裡頭,是一瓶裝著濁白色液體的琉璃,及一小碎張羊皮紙。

「這次又準備了甚麼讓我快點回去的藥嗎?哼,真是小心眼。」
嘴邊雖然抱怨著卻還是一口氣喝下了那瓶液體,不顧口中的苦澀感與身體的震盪,使勁將琉璃瓶碎在房角。
他拿起卡在盒中的羊皮紙,上頭寫了些對他的留言。
眉皺了起來,他出現以來,法蘭多一家除了要他快回去外,沒特別對他說過甚麼,那這是......









"若您已喝了那杯永續藥水,就請去2樓的房裡看看,餌食已經準備好了"









「永續藥水......餌食.......?哼哼,這次可終於給我點樂趣打發啦!」
他粗魯的撕碎紙條,丟向窗外風中,掛著黑邪的微笑踹門出房。







"敬主人 灰
塞巴斯丁"










剛才一聲響亮的玻璃碎聲敲醒了正與周公同遊的張哲志,他緊張的下意識張望四周。

這裡還有別人?不可能吧......?明明是座禁止進入的高塔。
唉唉,希望安雅姐可以快點回來,發現我被綁架然後來救我~
......竟然在自家被綁架到自家庭院......好丟臉的感覺。

正當張哲志為自己的悲哀行徑感到羞恥時,稀稀落落的腳步聲在門外響起。
有人來救我了?還是其實是......犯人與同黨回來了?
坎坷不安的心情在張哲志心中交纏跳動,將自己裹在棉被中怯生生的盯住彷彿即將被開啟的門扉......






「古雷先生!」
張哲志喜出望外,沒想到開啟門的是他最喜歡而且也對他最溫柔的"古雷"。
「古雷先生,太好了!呃這個......我在這裡是有原因的~」
張哲志包著棉被遲緩的走向古雷,卻因手腳鐵鍊而無法靠太近,這副樣子,他說甚麼也不願讓古雷看見。
「對不起啦......我也不是自願靠近這裡的......」
眼前的古雷不發一語,眼神冰冷的睇著眼前的張哲志。
感覺好像很生氣,哇......怎麼辦......
張哲志慌了手腳,棉被裡緊張竄著的頭驢,讓"古雷"露出了微笑。

「就是你嗎......?」
「咦?」
感覺怎麼好像......不太一樣?

"古雷"硬狠打開張哲志裹在身上的棉被,將他連人扛了起來,扔到床上。
「古雷先生......?」
張哲志的臉上佈滿疑惑。
這個人,他不認識。






「古雷?誰是那個懦弱的傢伙!?聽好了,我叫做"灰"!」






~待續

邪惡的地方要出現了(掩面)
LIN(另一枚路人 2009-02-10 22:19:08

第一個大概知道亞瑟和馬修是誰就可以解出
第二個我也還在思考中
一起加油吧(毆

版主回應
來吧拿出我們的課本!!(喂喂喂沒有用OK?)
第一個也知道了XD
2009-02-11 21:51:17
路人 2009-02-02 00:36:35

呃、就算維基裡頭有APH的條目,我想應該也不會有那些答案的啦。(汗)

請從現實面思考吧,怎麼說呢、那些題目的答案並非APH only的。(應該說是「用APH魂看懂題目,再正常作答」這樣嗎?)

版主回應
所以要先燃燒小宇宙嗎?(人家沒有說好嗎!)
(思考-----)
2009-02-02 14:20:45
路人 2009-02-01 01:12:58

(我研究了很久,新聞台好像沒有私密留言功能Orz)

以下回覆針對APH,亞瑟得到馬修(疑?)的部分,因為問題很明確,所以跳過。(建議先思考一下「得到」應該是指什麼)

密碼部分,「哥哥」指得不是耀君,耀君家的國歌已經是中文了,如果把「哥哥」當耀君會陷入想不透的困境。

(恩,其實所有答案都存在於維基大神的心中,維基大神關心您)

版主回應
維基打上APH是沒東西(遠目)
有時候維基的資料庫怪怪的(遠目)
我會再去找找的XD
2009-02-01 14:0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