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22:55:50古殤

穿越時空為人寵!?(16)

(前後歡樂程度會反差很大XDD簡單說後面都是後媽文拉<<喂!)

=============================================================

那之後就很少看見古雷先生出房門,"那個時期"要到了所以工作比平常更加倍嗎?
這麼大的豪宅裡,沒有電視也沒有電腦,生活真是乏味。
雖然安雅姐也有邀我去騎馬、參加宴會甚麼的.......但,相信我,當你摔馬十次以上,還飛蛾撲火似的跑去參加正太控集會,你就寧願窩在房間裡發霉了。

「唉......」
好無聊阿~沒有適合我的體育活動就算了,居、居然連散步都不給我去?
法蘭多家的庭院是如此之大,不可能隨便走走就突然跑到那座高塔吧!?
張哲志飲盡茶几上的可可亞,舒適的臥在金邊長沙發上。

阿阿,發著呆會不自覺想睡呢......


沒多久後,張哲志又趴在那張靠窗邊的紅色長椅打起盹,深沉的盹。
安雅出門去應接古雷無法出席的宴會,沒有人會來吵醒他。

"真的要這樣做嗎......?萬一主人......"
"你不說我不說,又有誰知道呢?"
"可......"
"別婆媽了,等到那個時期塞巴斯丁就掌權了,你想過得煎熬嗎?"

咦咦......?好像有甚麼人在講話......
張哲志挪動了身子,眼睛微微瞇了起來,卻又被一股更強的睡意席捲而去。

"還以為他要醒來了呢......"
"別傻了,那杯裡可是加了整包,藥效大概持續到明天左右吧"
"我們真的.......不會有事吧,這麼做......"
"你儘管放心好了!先做在說吧"

張哲志感覺身體搖晃著,他好想睜開眼睛看看到底是甚麼情況,可惜力不從心,只得任由意識逐漸飄邈......









「恩恩!?」
張哲志猛地從周公懷裡清醒,在眼神還在矇矓之際開始搜尋四周。
即使模糊也覺得陌生,這裡是哪裡阿阿阿阿阿阿!!!?

廢墟一般的房間,牆面家具上都纏滿了藤蔓,經年累月下傑出的果實相當豐碩,不搭嘎的是張哲志屁股下這張床,明顯地是剛搬過來的。
等等,張哲志注意到了個重點。

爲甚麼他身上只有一件襯衫阿!?而且還是那種很大件的。
這這這這、這場景我怎麼好像在玫X瞳鈴眼裡看過?
就是可悲可憐的女主角被某個很信任的男人OOXX之後把她囚禁起來的劇情阿.......
我爲甚麼要自比玫X瞳鈴眼女主角阿阿阿阿阿!?
而且我也沒有被鎖起來......

「喀啷!」
張哲志不經意的動了一下,手腕上沉重的鐵銬敲擊出聲響。
「......」
好吧我有被鎖起來。

張哲志試著扯了扯看似銹得慘實際卻很牢固的鐵鍊,無言的看著窗外春意漸漸消退的景色,這景色,他應該看過。
「阿......!」
這裡是,高塔裏面!?









「您累了嗎?」
塞巴斯丁沏了一壺芬香的大吉嶺,送到倦容滿臉的古雷旁。
他勉強的笑了笑。
「得做完才行阿......不然『灰』,就要......」
古雷啜了一口後,像是終於撐不住的閉上雙眼。

終於到了嗎?

塞巴斯丁嘴角微微上揚了幾度,普通人看不出來的弧度。

「辦好了嗎?」
「是......」
不知何時主房外站著兩個低等下僕,怯怯的答應著塞巴斯丁,鼠竄似的進了房間,抬起不像是睡著反而像是昏死的古雷,輕輕的放在便形床板上。









「"餌食",已經準備好了......」










~待續

哦哦哦
灰終於要出來了XDD
醞釀好久XD
(這個人原本想第5篇就給他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