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22:25:36古殤

穿越時空為人寵!?(12)-微慎


這到底是怎樣阿~~~我、我可是個男人耶!
爲甚麼這位混混會對我講出這種像是要姦人婦女的話!?
阿阿阿阿阿阿~我亂了~

「那個......你說要品嘗是怎樣......?」
張哲志帶著疑問的表情看著開始寬衣解帶的艾加,一臉茫然的不懂為何他們要將自己架起,然後說一大堆莫名其妙的......威脅?

那群混混包括艾加都愣在原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艾加突然笑了起來,停下手邊動作,走到張哲志面前將他的小臉端起。
「你是真傻還是裝的?你這副樣子,還對古雷法蘭多跟前跟後的......難道不是他的床伴或僮僕?」

這次換我愣住了。
床伴?僮僕?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張哲志大叫出聲,臉上疑問的表情扭曲了一下。
「你說誰是床伴阿!我只是......只是暫時寄人籬下而已啦!」
張哲志開始認真的掙扎起來,激動的對著艾加解釋著。
爲甚麼他們倆的關係外人可以看成這樣?他也沒......不要臉到這種地步吧?

「......反正你,跟古雷法蘭多的關係很好吧?那我就先玩了你,再拿你來威脅那傢伙!」
「你要怎麼拿我威脅他?」
「當然是把你賣了,你這資質......相信有很多男人要你的。」
張哲志的心理浮現了危機意識。
在這樣下去在這樣下去......他的貞操就不保了!!

雖然在古雷家裡也有安雅這個大變態,但是眼前這個......卻比變態更有震撼力,因為安雅畢竟是女孩子,但這個人可就不一樣了!
被他的小弟們架著,張哲志使盡了力氣還是掙脫不了。
「等、等等,我們都是男人耶!」
情急之下張哲志亂扯了一個藉口。
「我剛才也說過了,你的資質很多男人會要你。」
而艾加也毫不留情的一再重複剛剛的威脅。

怎、怎麼辦,他該怎麼辦!?
一個15歲的國三男孩腦中充滿了該如何保護他的貞操及種種性侵害防治畫面。

該死的!這畫面明明很危機臭古你再給我搞甚麼笑阿!!!
(某古:阿?(喝茶))









艾加摸上張哲志的鎖骨,後者身子戰慄了一下。
「小弟,你是第一次吧?」
艾加說著,然後侵略似的吻上張哲志的唇瓣。
張哲志腦中頓時一片空白。
「......唔恩!!」
單方面強烈深吻的同時,艾加的手還摸進了張哲志的褲頭,隔著布輕輕揉捏著未經人事的幼小分身。
張哲志感覺體內有甚麼東西在蠢動著,儘管被他這樣玩弄很噁心。
「住......手,恩......」
「有感覺了?硬了一點呢......」
什麼、甚麼感覺?酥酥麻麻的......

好噁心。

「放......開我...」
張哲志緊緊的夾住雙腿,不想讓他有任何機會再進犯。
可惜這番抵抗只是枉然,兩旁的小弟還是會將他的身體敞開給老大享用。
「沒用的。」艾加輕易的解開中古時期指適用繩帶綑綁的長褲頭「你就乖乖的吧......這樣才不會痛。」
「唔......!」

艾加的手探了進去,持續玩弄著方才已微抬起頭的分身。
即使覺得噁心、即使覺得想吐,身體還是......不自覺的興奮起來。
這樣的自己......好羞恥!

「可惡.....放、開我....!!嗯嗯......住手阿......!」
「哼......其實你很期待吧?」
艾加戲謔似的在他耳邊低語,手邊的動作越發激烈。
「唔....阿......」

可惡、可惡,誰來......救救我......
古雷先生......

我不想被這個人......










「你們好。」
來人給了艾加一記毫不留情的手刀。




~待續

嘎阿!我竟然在寫H時搞笑!?(驚驚驚驚驚)
阿君 2008-11-14 23:11:00

他眼睛原本也很大啊

XD
好可愛
貓貓貓貓ˇˇˇˇˇˇ
我們又再次相遇了!!!!

版主回應
XDDD
你又和可愛的貓咪相遇了~
2008-11-15 14:11:17
阿君 2008-11-14 19:34:36

是啊是啊
如果是你你不想嘛XD?
可是根他睡覺一起洗澡一起....嗯哼哼哼
然後等他長大會變大大優XD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比較喜歡眼睛很大的~=ˇ=
現在最大的心願就是幫涅吉洗澡!!!!(喂)
2008-11-14 19:44:41
阿君 2008-11-08 22:51:09

錯!!!!!
小小優當然是要拉-----我啊!!!!!!!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是小小優你就願意當馬麻是嗎XD?
2008-11-10 22: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