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22:59:53古殤

【光蒙21】值得琢磨的寶石(高X櫻)

(今天的很棒>ˇ<)

高見X櫻庭

崩壞有慎入~

===============================================

「我的存在,明明沒有任何作用不是嗎?」
你滿臉是淚渾淆著汗,大聲的在健身房說出沉積已久的心聲。

那當下,我也爆發了。
狠狠的往你那據說是明星最重要部位的臉呼了一拳。

你一臉不解,泛著淚光的看著我。
那眼神,就像是在責怪我不夠一流一樣。


「櫻庭......!」
咬著牙,我感覺到自己憤怒的目光,握緊的拳頭都幾乎要溢出血來。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等了多久才遇到你?
你到底知不知道,平凡人只要努力也可以超越天才?

不要這樣貶低自己,不要完全看不見自己的優點。

不要把目光都只放在那個人身上。


進清十郎。
伸出手卻觸及不到的,那壯大的背影。


你慌張的衝出健身房,房內是一片沉寂,似乎連進都對我不理智的行為感到驚訝?
我已經不懂了......自己這麼努力的練傳球,到底是為了甚麼。

難道不是因為你嗎?櫻庭。

「唉......」
無力的坐在長凳上,紀錄不太下去的練習情況空了一片,就像心中的缺空。

沒有人接住我的球,沒有人接住我的心。






「為甚麼!為甚麼!進-----!!」
後來得知,這是你脫離經紀人綁架後回到學校,見到進後幾近崩潰的吶喊。
雨中,進只是聽著,沒有對你表達一字一句。

為甚麼你看著的總不是我?

後來教練默默的對進陳述出那對日子,平凡人艱辛努力想成為一流的日子。
或許教練一開始就甚麼都知道了,包括你偷聽的事實。

我慶幸的想著,你是否為我流淚了?
這段日子是否能成為你的一個警醒呢?

去富士山鍛鍊的路上,進似乎跟你說了一些話。
一些我這個二流的無法說出的話,若不是錯覺,就是那之後你是真的有精神多了。

「高見,對不起。」
看著日出,你在我身旁輕輕的說著,看著手裡那髒髒的護腕。
「傻瓜,說甚麼對不起呢?」
我轉頭過去盯著日出,故作不尷尬的姿態。
你走近,沒有多說的跟我一同看著。

然後,我丟出美式足球,你一臉茫然的接住了它,似乎不懂我想表達甚麼。

這是我的心意,櫻庭。
你擺明是顆沾染了許多黑土的鑽石,稍微擦拭一下就可以發光發熱。

「這可是世界第一的傳球。」
我對你笑了個燦爛,招了招手。
「我們兩個身高平均190,只要合作,這麼高的傳球也沒有人可以攻破。」
「是阿。」
看著球,你輕描淡寫的回答道。

我拍著你的肩,又轉頭過去看日出。







「我們一定可以成為一流的選手。」
沒錯,只要跟你一起。










高見花痴掉了XDD
這篇有點ALL高見了XDD
我比較喜歡這配對~
進跟瀨那才是王道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