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9 17:25:51

避風港..1

對我來說 妳就像一艘船 暴風雨來了迫使現在的妳不得不靠岸
等到有一天船身受傷的部份修理好了 妳還是會離開..
妳是船 而我是那港口 妳必須走 而我必須留 ..
在風平浪靜的那一天 我必須眼睜睜的看著妳離開
只有受傷破碎的船 才會永遠停靠在岸邊
我不想看妳受傷破碎 所以我不忍心留住妳..
在岸上可以看到有些在海上看不到的風景 可是卻是有限的
而在海上視野無限遼闊 妳可以隨時隨地隨著心情變換航線
陸地上有太多紅綠燈 不適合嚮往自由自在的妳
我知道投回大海的擁抱 才是妳內心真正想要的
所以我不能留住妳 如果有一天妳需要靠岸 盡管過來
我在這裡已準備好一切 隨時等著妳的停靠 妳想離開
只需解開栓起來的那條麻繩 不需報備的離開
我會永遠在這裡 做好只屬於妳的避風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