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2:40:02JESY

END OR START




孫在星期五投下了一個震撼彈,
他斷然的結束設計課,
在這之前我已嗅出了一丁點感傷的味道
首先,他不像平常般的準時到達,
稍後在快速的瀏覽大家的作業之後,
說[撤走!桌子淨空!],再說了一些選他組的種種之後
要我們拿出小紙條做三題是非題(很可愛)
1.後悔進孫組嗎?
2.這學期的題目對你有幫助嗎?
3.下學期會繼續待下去嗎?
我打了叉 圈 叉
步繼續待下去,不是因為不喜歡什麼的
是因為一開始就如此決定了,決定來孫組是為了想找個答案
而我在他的言談當中,看到了這件事
我喜歡他想要跟我們表達的想法,如何看事情?提出自己的觀點?如何看自己扮演的角色?
我想他想交與我們是比設計本身還要強烈的 重要的

這天,突然變成的最後一堂課,很感傷,
但我會牢牢記住每一句話。



結束,代表另一個開端
國際工作營 在當天下午招開了一次說明會,
由安老師主持,各設計學系的主任和參加學生都到齊

其實是懵懵懂懂的來參加,怎麼聽完整場說明會壓力很大
光是安老師說的那種上課方式,每次的小評圖對概念的清楚完整,
不經想深吸一口氣,呼~~~
身為出生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的人,
老實說對它的歷史不清楚,
現今,因為是地主學生,基地在汐止,我們必須非常了解"TAIWAN & TAIPEI"
還要有一定的英文程度.....
不知道我初級的英文程度,當初是怎麼入選的....



這下確定明年二月才能回台東了......T_T

上一篇:南郭先生的權謀

下一篇:MIT 冷氣團

小珮 2007-12-30 23:04:22

對啊
我也不知到當初英文被當的我為什麼能進入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