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22:55:36王家妤

只是一直不斷循環而已


沒什麼
有這種人這種媽媽
我是該說什麼
溝通個賽
該說都說該做都做
隱私依然侵犯
別把我當白吃
這根本沒什麼好解釋
我超討厭別人翻我東西
幹不會用問的媽
用翻的摸的衝殺小
這樣有比較了解我媽
幹 並沒有
反而只會讓我們更遠而已
寫了多少紀錄了多少
都被你看光光
妳他媽當我是怎樣
問的不會是不是
不是不想跟你合好
是你的態度話語很基掰
基掰到一個我想去撞強死一死的感覺
誰懂 幹 不要在那邊不懂裝懂
不需問我 家醜不意外揚
不需關心我 到最後我依然存在
不會死 不會被打敗 不會怎樣
出生在這 我他媽也認了
這就是我 怎麼樣
壓抑這麼久 是否也該適可而止了
對我好的你嫌棄對我不好的你也嫌棄
永遠都只會用你自己的想法來看待我
你已為我是你的狗媽永遠任你擺佈就是了
妳叫我那樣我就得這樣
連自己想法都得壓抑住
幹我是人我還是個人OK
說出來只會被反駁一直壓抑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
我他媽不得憂鬱正還躁鬱症我輸妳
今天去上課我真的需要上課了
再不上課我真的會生病嚴重的
我真的覺得我心裡有病我溝通有病我理解有病
過度悲觀過度想死過度憂鬱過度過度過度
全部都跟我過分過度到一個我無法面對的地步
或許這就是我芭最初的我最根本的我
這沒什麼好隱藏的該是好好做自己的時候
選擇壞的對我只是二度傷害但那又如何
走不出去誰懂幹不要在那邊說些無奈話
我就是這樣自悲自閉有障礙
懂我的人就懂不懂就給我安靜
我需要的 誰都不會給的起
我想要的 誰都不會了解我

夠了真的夠了徹底的夠了
原因經過人事物太過複雜

我承受的壓力已經夠我受了
這環境我壓抑了快十七年
幹也應該夠了 是不

這篇文章看看就好
我發洩我不爽
就這樣

不要說我都不說
這叫我從何說起
幹 表達障礙理解障礙分析的都超準
我偏要去上課偏要去了解另一個我自己
偏要去改變

妳他媽不同意就少在那邊靠悲
我自己的人生是我自己的
不要把我當棋子不要以為我什都很隨意隨性


說話很難聽我講不出來
我只能夠發洩打出來而已
我真的只是打打而已

所以看的人也看看就好
有任何意見請你放心底

因為我根本不想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