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02:00:58王家妤

失態


又在報告近期的事情了
暑假已經放四個禮拜了
也就是熱死人的七月要過了


最近上班上班又在上班
之後回家都在看電視哈哈哈
然後精神還是很好
只是覺得很糜爛

月底很忙碌好像是這樣
今天本來要去新竹
結果颱風就算了
但還是很疑惑
我這為何大太陽
而且還超熱

大呆29我們要約會呢
然後30號是你的生日

我說麻 七月怎麼這麼多人生日
哈哈哈哈

明天也是小乖乖生日(笑)

我的生日過完都快要開學了
-.-..


我最近都沒在幹麻
又是該死的月底
奉獻了五千塊給家裡
自己身上就窮困潦倒


然後我忘了是前天還是哪時
有天晚上我不知道是被付身還怎樣

竟然對客人服務態度差到一個不行
讓我想鑽到地下躲起來


因為那天跟店長當班
還有他朋友也再
大家本來在講話
聽到我的服務態度
大家都安靜傻眼
然後兩隻眼睛
看著我==

我只是不笑然後語氣超平
也就是很冷冷的這樣
好吧我當時腦袋應該停擺了
所以才會幹出這種事情

因為我也很討厭別人服務態度差
因為這樣根本沒人會想買東西嘛

靠所以我真的被唸超慘的
一切都是意外的
真的

然後靠邀
我又忘記是哪一天
區經理剛好來店裡訪查
恩對然後我到了時候就已經知道他在裡面了
誰知道進去還是被嚇到
幹我真的超沒膽
之後他站在電腦前面
我就緊張阿然後馬上去換衣服
想說快點弄好
之後我就忘記打上班卡了
幹我真的超不爽啦
扣半小時等於我損失40幾塊==





我腦袋裝醬湖吧我?
沒辦法我自己都不知道在裝些什麼

只知道最近一直

狂˙失˙態˙

(!!!!!!!!!!!!!!!!!!!)



哈哈
同樣的事情我不知道跟幾個人講過了
突然發現原來好多人都在關心我耶

好吧 有太多的可能性你們分析的很徹底
很謝謝阿哈哈哈意見建議也說的好多好多

或許這些假設到最後都是零吧
有好到我開心的的也有壞的超徹底的


可能我自己也不知道?
真正的答案只有他知道吧
我實在是不知道還能夠做什麼



謝謝你們的關心
哈哈還有一大堆人

被我的哭聲嚇醒
是有這麼恐怖噢 拜託


好嘛 能讓你們聽我哭很難得耶
是不是 哈哈哈哈

:)

黃郁珊打給你的時候我狂哭
但是你接到聽你聲音
我卻一點都不想哭了

因為你好北蘭歐!!!!!!!!!!!!!!!



噢 我好無言喔
我又辭窮了

最近真的沒有發生什麼事情阿
半夜常常都會有簡訊傳來
我都以為是他
哈哈哈結果都不是 靠

然後我手機真的濫的可以
為什麼發送出去但寄信夾
卻是對方沒收到的符號
淘汰淘汰淘汰啦

但是我卻沒錢淘汰==

我要趕在鬼們開前去海邊啦
福隆又是福隆
希望這次手機不要掉

!!!!!!!!!!

最近都在下陣雨真的很煩
下完就超熱超悶超想揍人

然後我很衰有傘都懶的撐
前天還大前天我居然發燒
好愚蠢
算了 好了之後還是一條活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媽又再靠杯了
好煩好煩好煩
為什麼今年不是滿十八歲呢
給我個十七要幹麻

我真的很討厭十七歲
因為還要等一年
而且十七跟十六真的沒什麼差別

去你媽的
因為限制還是一大堆
=_=

好久沒看到大家了
看大家的照片
感覺都沒有變耶!!!!!!!!!!!!!!!!!!!!!

快快快我們八月大家出來聚一聚吧
嘿~~~~~~~~~~~~~~~~


上一篇:大失血

下一篇:快死了

2008-08-01 01:08:17

欸我現在都很懶的上線
所以不是在睡就在我媽公司混
然後最後12點多才上一下下看看而已
你留的言我都有看到啦
你現在桃花真的很旺欸搞什麼?
阿不然就從中挑選一個再來一次吧
信已經不可能了吧:(((((((
或許沉默不語表明了當朋友最適當?
其實當朋友也沒什麼不好
喜歡又不一定要在一起是吧
你想開一點啦好嗎!!!!!!!!!!!!!!!!!


我明天或許會比較早上線啦
然後禮拜六日都很忙
哈哈哈哈忙著慶生和做報告
但我還是會上線晃一下
你就把你近況跟我說吧

昨天我遇到學長
然後我又喜歡上他了
我只能說.........恩
然後另一個那個真的很愛搞曖昧
班上的人都覺得他和另一個女生兩情相悅
我也這麼覺得
所以從那時我就沒理他了
可是他還是會一直先覓我怎樣的
我狀態心灰意冷是說
昨天吧我們一群女生去7-11
結果進校門時他們一直鬧另一個女的
原來是因為那個學長來了
他們就說: 侯~~~~來看你的
我還故意跟那個女生說:唉唷那麼好哈哈哈

其實心情很..........
OX起伏很大這樣
:)



隨便了啦
看清很多哈哈.....
嗯我可以很好
單身也不賴!!!!!!!!!!!!!!真的

u;6n jo6. 2008-07-31 13:28:07

我來了耶寶貝
哈哈哈哈哈哈

想死我了嗎?
XDDD

u;6n jo6. 2008-07-31 13:27:51

我來了耶寶貝
哈哈哈哈哈哈

想死我了嗎?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