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20:05:47王家妤

愛死你




這首歌很好聽!
但好像有點久?



莫文蔚-柯有倫


我說如果世界決定滅亡後我發現抱著我
躺在我身邊的絕對會是你
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一次機會
不用不用再去想躺在我身邊絕對會是



愛死你 愛是嬰兒純潔也是暴烈
恨不得一起毀滅

愛死你 太幸福會沒感覺不夠激烈
誰都有點犯賤

Take a look at me 抱著我 不要敷衍要轟轟烈烈
Baby you will see 一起走 咬進你記憶才會更直接


溫柔也暴烈 痛快的宣洩好堅決
愛得好強烈 徹底的精疲力竭


如果世界決定滅亡後我發現抱著我
躺在我身邊的絕對會是你
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一次機會
不用不用再去想躺在我身邊絕對會是



--------------------------


我想看電影順便唱個歌這樣
我還是想玩刺激的遊樂設施

好想好想阿!

然後我整天上班就飽了這樣
康是美樂也傻傻分不清楚阿

一個禮拜還避免撞在一起
逼的我一個頭兩個大

燒烤大概,這個月做完說拜拜!
我媽更年期到了嗎,最近特別靠北?
老師婚姻不美滿嗎,最近特別機掰?


幹嘛是在幹嘛
雞蛋裡挑骨頭這樣?

總之近期我很忙
有很多作業考試

通通都沒在上課
通通臨時抱佛腳

一直威脅沒考好就甭上班
一直威脅沒上班就不給錢

根本就是要我死嘛!
腦袋有洞是不是啊?

然後今天禮拜三他媽的好不容易放假
兩邊都沒班爽翻天
想看書明天要考試
但我卻在這玩電腦
就說我很沒定性阿

明天要上班沒空看
後天清明節靠我根本等於沒放假

早上上燒烤,晚上要約會
重要是隔天,八點康是美!

八點耶,假日耶
還得七早八早起床上班?


康是美薪水還得等到五月六號才能領
經理說什麼我是後來截止算完才上班
所以五月六號一次領快兩個月薪水!


在熬過這個月,我五月是有錢人啦!
爽哈哈哈哈哈


姊妹們!五月我們去唱歌吃大餐吧!
我難得是有錢人這樣:)


然後我現在在擔心這個月的電話費
17號快點來吧!截止日我需要你!


四月份開銷好大好大耶
我媽生日請他吃個火鍋
然後我想想還要幹嘛
我房間的電視壞掉了
他老了應該被淘汰了
演一演螢幕自動消失

有沒有這麼悽慘阿!

誰要送我一台電視呢?


然後我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不要在下雨了拜託拜託。


悶啦,已經連下一個禮拜了!



上一篇:最近我兼差了這樣

下一篇:又是個最近

2008-04-11 22:39:42

對麻
吼你們兩個有約詐欺獵人都不跟我說
害我以為只有我跟萱要去= =













最近超不OK的
然後明天又不小得能不能去
又,更LOW了。

達令 2008-04-09 23:59:33

最近妳過得好不好
台南快熱死
不懂在熱什麼
噢噢噢噢噢噢
火氣都來了

ㄗㄨㄛˇ . 2008-04-08 18:24:36

我我我我我找我 ~
快 一起哈皮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