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2:37:03ܤ笨 ﹌ 寶寶 °×ܤ

ܤ 脆弱。。。 ܤ

如今脆弱ㄉ自己跟自己說 : 『因為愛 讓我有種想繼續走下去

ㄉ感覺 , 因為愛 讓我有要勇敢ㄉ面對一切 』 現在ㄉ我才15歲

沒錯 也許以後要面對ㄉ事情更多 更阿雜 。。。

將不好ㄉ回憶 不好ㄉ事情 隨著水流 。。。 飄到無盡頭的地方

可以假裝不在意 。。。 外表微笑著 心中卻是有種阿雜ㄉ情緒 。。。

也許 。。。 有些事情可以順其自然 。。。

一種阿雜的心情 , 沒辦法言語也無法面對,我害怕 。。。

失去 一個一個失去 。。。 下一個失去ㄉ會是身邊ㄉ誰 。。。

明明照片 外表我看起來如此ㄉ開心 。。。 三八 。。。

可是內心世界呢 ?? 逃避 。。。 我又逃避 。。。

眼淚在眼眶打轉著沒有勇氣掉下來 。。。 怕ㄉ是別人知道 。。。

只希望這一切沒有句點 。。。 就讓他 再一次ㄉ順情自然拔 。。。





上一篇:ܤ 今天 ܤ

下一篇:ܤ 謝謝倪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