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2:28:23ܤ笨 ﹌ 寶寶 °×ܤ

ܤ 今天 ܤ

我終於可以過著安穩ㄉ日子 。。。

上課不用在怕惹 。。。

心中有種說不出來ㄉfeel 。。。

好多事情好多感想 。。。 包刮愛情方面ㄉ也是 。。。

家裡ㄉ事情 。。。 我只有一個人 。。。

今天回潮州奶奶家 最討厭回去惹 ˇˇ 聽老人在唸我就飽惹我 。。。

真悶芽ˇˇ 可是今天我哥我賊賊在尬出我就絕ㄉ好好玩芽。。。

討厭鬼 騎那麼快做瞎密捏 。。。 今天我們還遇到一些宅男騎

威士霸 。。。 整個就是好笑 。。。 好台好台芽 。。。

撲撲撲 …… 我也跟賊賊她們說我要騎那種撲撲 ← 芽芽

整個就台 不要好惹 還是騎我ㄉ小撲撲就好 呵呵 (((





今天眼睛整個紅ㄉ要命 。。。

好痛芽 。。。 害我把隱形眼鏡拔掉 。。。

紅ㄉ像什麼似ㄉ 。。。 真恐怖芽 。。。

人家今天ㄉ世界都好模糊芽 。。。

真氣 。。。 埃優 可是有看到我ㄉ寶貝弟弟

我就開心搭 。。。 好久沒看到他惹 。。。

他長高惹捏 。。。 呵呵 好像我ㄉ哥哥芽 。。。

我要檢討檢討惹 。。。 哈哈 。。。

心情還好 沒要掉近谷底 真是ㄉ 好難得一天可以降子瘋瘋ㄉ惹 。。。



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