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21:03:17ܤ笨 ﹌ 寶寶 °×ܤ

ܤ 壓力 。。。 ܤ

最近 … 不知道譖麼惹 …

總是覺得壓力好大芽 …

今天回奶奶家 ... 好想大哭芽 ˇˇ

怎大家怪我說電費沒繳是我ㄉ事情一樣 ...

我真ㄉ好悶好悶 ... 事情真多 ...

然後我自己學校要繳東繳西ㄉ ... 我只有一個人

我還有弟弟 我真ㄉ會應付不了那麼多事情 ˇˇ

我該怎辦捏 ˇˇ 每天事情好多好多 ˇˇ

班上ㄉ事情 好不容易告一段落 ˇˇ 家裡ㄉ事情又來惹 ˇˇ

我真ㄉ不知道該如何排解惹 ˇˇ

只知道要快快賺錢賺錢 ˇˇ 都快把身體搞壞惹 ˇˇ

那種無形ㄉ壓力 好難受 我無法用言語形容ㄉ難受 ˇˇ

我一直在跟自己比 ˇˇ 我好像一直在原地打轉 ˇˇ

好想要快快把家裡ㄉ事情一次處理好 ˇˇ 真悶 ˇˇ

我只想要當個平凡ㄉ人 。。。

好多感促 現在覺得長越大事情就越多 。。。

真是的 。。。 悶死惹


我要休息搭 。。。

人家不管 。。。


給我休息ㄉ時間 。。。 事情不要再來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