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0:39:27ܤ笨 ﹌ 寶寶 °×ܤ

ܤ 二零零七年最後一天 的夜晚 ܤ

心情來是一樣ㄉ差 ...

不知道為什麼 ??

2007ㄉ夜晚 自己一個然在房間

獨自聽著音樂 手機關機 睡覺 ...

跨年 12點過去惹 哥哥 小丹賊賊

小傑女朋友 等等 ...到家裡來在我去唱歌

沒有倒數 有點失望 沒有心裡面那個人陪伴

有點傷心 ... 唱著個 不知不覺ㄉ想哭惹 ˇˇ

賊賊叫我堅強點 ...

這個是什麼世界芽ˇˇ 怎一直找不到我要ㄉ快樂捏 ˇˇ

呵呵 ~~  算惹不開心ㄉ就讓他給帶走拔ˇˇ  

給2007ㄉ夜晚帶走拔ˇˇ  好好ㄉ為2008生活拔ˇˇ 

昨天騎摩托車載我芽ˇˇ   好冷芽ˇˇ  騎很快 我ㄉ

小帽子不見惹  ˇˇ  真瞎  ...  不過 昨天ㄉ我

過ㄉ蠻開心ㄉ  ˇˇ  因為有倪們ㄉ陪伴  ˇˇ   

讓我可以開心ㄉ過下去  謝謝你們芽  ˇˇ 

昨天我們唱歌  唱到 快早上惹  回到家 二話不說 

睡著惹  就降子  2007 再見惹  ˇˇ  


--------------------------------------------------

一月一日放假 好無聊芽 不知道要做什麼

還是睡覺好惹 ˇˇ 總是用睡覺來騙自己  ˇˇ 

一睡就到惹下午惹    明天又要上學惹 ˇˇ 

我要去學校麻  ...  星期一在學校 哭惹 ˇˇ

我還要去麻  我要勇敢堅強ㄉ面對『她們大家』麻  ...

也許我我想問大家 希望給我點建議 『自己遲到被副班長記惹

然後老師打電話給家長 告訴家長遲到缺曠ㄉ事情  降子是副

班長ㄉ錯麻  吃聲《台語》小朋友  班上在玩ㄉ小遊戲拔ˇˇ 

我當班長副班長風紀 當那麼多次惹  第一次被降子說 我有何感想芽ˇˇ

ˇ我是個很在意別人怎樣說我ㄉ人  我有辦法說不要理她們麻 說真ㄉ

要不然換她們當看看 相信也是有人會降子說ㄉ  ... 真不懂

班上ㄉ人不能合作點麻  ... 一定要降子鬥來鬥趣ㄉ麻 

真ㄉ讓我不知所措 哭惹  ˇˇ 堅強ㄉ寶寶不想要在為惹降子ㄉ事情

煩  傷心  ...  只是覺ㄉ 真ㄉ好無聊 而且當副班長就要

降子被說麻  ...  ㄏㄞˋ 』
 
我好悶芽ˇˇ    為惹降子ㄉ事情  我  ...  想到不想在

想惹 ˇˇ  頭好痛  ˇˇ  

                   傷心惹 ˇˇ  





深愛儀〃佼丹芽ˇ﹍ 2008-01-02 20:56:54

倪要勇敢堅強下去ˇ

希望2008年的新年可以帶給倪快樂嘟一年ˇ

新年快樂ˇ

加油ˇ

渦會支持倪嘟ˇ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