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30 18:39:20rainalone

像在暈船

所有事情都存在因果
這個想法
我深信不疑
一直到最近,陳雅雯告訴我,最近開始她也這樣覺得

有時候想想
怎麼會這個地方存在了那麼長的時間
有時候忙,幾個月忘記這裡的存在
最終會有一個時刻讓我重新來這裡說說話 
原來原因很簡單
我在臉書推推敲敲最後按下刪除鍵的文字
在這裡都可以完完全全的輸入
有些事有些話就是需要講出來需要被看見
但卻不一定要被評論被回應

有人跟我說過
我的網誌像是喃喃細語,
像個叼著菸的人再緩慢的敘說故事和心情

時間經過
遇到了不少事情
每個事件的結束
總覺得身上某種東西消失然後另外一個新的東西建立
為什麼有時候會覺得
自己是在扮演一個自己希望自己所呈現的角色
如果真是這樣
那~應該的那個是什麼?

大夜過後,沉沉睡去
再一次睜開眼睛
總需要一點時間,才能夠和這世界接軌。
至於那混沌的幾秒,我不知道留給了什麼又或者被帶去哪裡。
 

上一篇:找歌

下一篇:七月快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