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1:09:21☆° 臭 `` 靜葆 ♀

┌ 我 差勁 ┐★,, 

科 ..

我很差勁嗎!?

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

ㄝ問過很多人 ˇ

或許菝 ..

不過ˋ 我想 ..

沒有人是完美的拔

不是媽!?

你在罵別人 剩至

再說別人差勁之前

你有想過自己嗎!?

自己是否該反省!?

不要一味的去罵別人

卻自己ㄝ做著同樣的事ˋ

嘴上功夫 誰不會!?

你罵我 .. 我接受

我會去反省 ..

但是你呢! 罵完了

你有去反省自己的所作所為嗎!?

或許有 或許沒有!? 我不知道

不過 .. 自己只要做的對得起自己就好了

至少 ..我是醬子 ..

說歸說 .. 我自己也有很多沒有做到的

所以 .. 我不該在這邊說一些有的沒有的

算我多嘴菝 .. 這篇 沒有打給誰看ˋ

如果有的話ˋ ㄝ是我自己拔 !

就醬 ..
` + [ 圈 ] 2008-07-02 11:48:20

好久沒和妳聊天了`
還記得我嗎????( 疑 )

我加妳的報台囉~
無名也是齁 ˇ
別說妳忘記我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