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20:47:31  關台

For ;; 親愛的麻咪 **

麻咪:


我沒有傷害身体啦 !!


我那麼乖 > q <


我e直都很正常r =   =|||||


可4 ... 我怎麼感覺我沒有e天4正常的 ?!


我每天可4都很瘋的耶 !!


別這樣小看我 ˊˋ


我豪像把妮的意思跟我的意思對調惹吼 !?


唉呀 ≠ 沒關係 ((*


我知道麻咪撲會計較的 ``` 呵呵


痾 *** 我哪4 〝獨1無2〞 的 !!


↑ 自認為撲4,別k我ˊˋ


有嗎 !? 我有那麼容易被外在的影響來傷害自己嗎 !?


其實妮看到的都4 〝 幻覺 〞 。


我沒傷害自己,更撲可能再做這種傻4來讓妮們這些關心我的人傷心。


摁摁 +++ 妮的話我也會聽 |||


知道囉 !!


我會聽話 [[*


也會珍惜自己 ﹋ × 別擔心我 ;; 我沒傻到那個地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