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8 17:50:22氣呼呼

找工作

到現在…我還在找工作… 已經一個多月了

找工作時的心情好煩好煩

什麼都要煩惱

還要擔心現在找的工作是否能夠讓我待上好久的時間

太輕鬆的我又不想要

太累的我也不想

真搞不清楚自已要的是什麼

總覺得自已好像什麼都不會

即使自已在補教業已經三、四年了

但面臨時市場的變遷

我只想轉職

轉職也沒有那麼容易

英文雖然是主修,但也不比別人專精

想玩電腦,又必須從頭學,還得花錢

金融業是考考証照,但又怕最後不適合自已

看別人的工作,總覺得只要有心,其實想做並不難

只是現在沒有工作的我,還真不知道自已的目標是什麼

面試一堆,卻都是自已不想要的

眼看身邊的人都已經找到工作了,才發現自已還在繞圈

似乎又得從頭做起

只能說,一開始選的工作,定位很重要,自已也要勤勞一點

否則一年過一年,年紀越大,就是工作來挑你了,不再是你挑工作

上一篇:明天上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