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22:45:21氣呼呼

糊塗的頭腦

天啊~

我真的瘋了

那天還在回想到底把葡萄汁丟到哪去了?

以為丟在同學的車上,忘了拿下車

現在答案揭曉了

就藏在整箱紅麴餅乾的最上層

要不是剛剛忍不住想偷吃那天在酒廠買的麻糬

我想我也不會發現,那罐葡萄汁已經爆了~ 汁不斷的往外流

還以為是什麼水打翻了,怎麼整個包裝和外盒全都溼了

地板也因為長時間浸水,顏色顯得更深

我真是健忘,完全沒有想到我把葡萄汁丟在裡面

現在只好把每一小盒的外包裝全部拆了

麻糬也放進冰箱

這些都是為了買給胖嘟吃的

從星期日當天回來到現在,我都捨不得吃

想等到胖嘟星期五晚上回來後,再一起享用

還好現在發現,不然汁不知道會流到哪裡去

把我整個很高興的心情全破壞了

氣死啦~

上一篇:買書的快感

下一篇:high歌7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