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22:23:40氣呼呼

生日禮物

這星期以來,我總是想到寶貝跟我說的嘴笑眉笑這句話 哈哈,我倒是挺享受這句話的涵意

不過在我享受的同時,寶貝是否也一樣嘴笑眉笑呢!

我的快樂就是寶貝的快樂啦~

首先我要先感謝寶貝為我帶來的歡樂

今年的生日剛好在星期一,所以寶貝提前為我慶生,也為了我在生日當天請了一天的特休

還好上天特別疼我,剛好安排在我生日的這週,寶貝也剛好放假

我也要感謝我的母親,把我生在週年慶的這個時候

這個時候是我最快樂也最期待的時刻,就像週年慶一年只有一次,大家為之瘋狂

我也因此特別放鬆享受每年的這一刻

回想上星期六,我和寶貝逛新光逛到腳麻、眼酸、頭痛,都快累死了! 但心裡可是樂得快飛起來了

我就說生在這個時刻,除了慶生還可以花錢買快樂,瘋逛購物

寶貝為了我的生日,原本要買一個ck的戒指給我

雖然我的心裡很開心,也很想要,可是… 捨不得寶貝花這麼多錢

其實也是因為不知道自已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半天這樣逛下來,我突然懂得變通了,不如將買ck的錢分成一半,可以買兩樣東西,可不是經濟又實會嗎? 又可以達到寶貝想買給我的戒指

最後敲定在地下一樓買到一個秀氣,我也很喜歡的戒指

每天帶著它就像每天帶著寶貝一樣,看到它就覺得幸福甜蜜

另外寶貝也買了一個側背包給我,也給自已,這可是我三思而後行決定的哦

價格雖然已經打折了,可是我跟寶貝的一起買下來,也要四千多耶~

寶貝的黑色包,越看越好看,我背久了也超適合我的~ 

喔! 對了,寶貝還有幫我們各自買了一件連帽T,情侶裝

我真的是什麼都要跟寶貝配成一對

我們這樣花一花竟然也有七千多耶~ 

再利用滿五千換得的五百去翰林茶館吃晚餐

當時也因為太興奮、太累,所以吃不太下

還好寶貝在,不然我應該又打包回家了

收穫滿滿,難怪寶貝說我嘴笑臉笑的

其實我真的很開心

感謝寶貝送我的生日禮物

愛你哦~

文章寫自2010.10.16

上一篇:寶貝回我家

下一篇:變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