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11:06:20氣呼呼

寶貝回我家

厚,我怎麼一直找不到我的六點點數呢?

這可是寶貝第一次到我家時,買禮盒送的耶~

不然現在應該可以再換一枝小叮噹筆了

十月三號,星期六,寶貝跟我一起回家

其實是為了幫忙修電腦,不然也沒有事先計劃好要回去

那天真的是辛苦寶貝了

早上上完班,都沒有休息就趕著下來

修了一整天也都沒有休息

還好我的家人對寶貝很好

完全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冷酷

老爸也一直和寶貝聊天

我想寶貝應該可以感受到,家人對他的熱情和歡迎

感謝我的家人,沒有讓寶貝感到不自在

甚至沒有讓寶貝覺得自已是外人

反到是寶貝那麼的小心,有點太客氣了

應該是很緊張吧!

哎~ 我的六點呢? 你在哪裡?

上一篇:快樂的中秋假

下一篇:生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