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22:59:54♥小漁妞妞

▫ 小笨點名

【 〞愛的考驗?友情之間,,,,



-------------初步了解-----



1. 初戀再什麼時候︰ 國小

2. 交往了多久: 很久


3. 進展到哪裡: 埃埃ˊˋ


4. 現在是否有男(女)朋友: 沒有


5. 誰呢: 沒有


---------------愛的解答-----------

1. 愛的人: 家人 寶貝們


2. 愛的顏色: 藍 紫 綠 黑


3. 愛的日期: 3/ 12 呵呵:)


4. 愛的滋味: 還可以


5. 愛的牌子: All Star


6. 愛的願望: 嘻嘻:)


7. 愛的歌曲: 數到五答應我


8. 愛的風格: 阿災 ?

9.如果愛情是一個罐頭你希望他的保存期限是多久: 很久


10.說出最真心的一句話送給你最愛的人: 我很愛妳 真的很愛妳


---------------友情回應----------

1.你最重要的朋友有誰: 很多耶


2.如果要你選一個 你的愛人和朋友誰比較重要: 朋友


3.最想跟你棉朋友說些什麼: 我愛妳們耶


4.如果你最好的朋友喜歡上你男朋友你該怎麼辦: 跟他說清楚


5.如果他騙了你 背叛了你 你的感受: 硍 殺死他


6.最想聽到他跟你說什麼: 我愛妳


7.如果你最好的朋友喜歡上你 怎麼辦 : 看情況再考慮要不要在一起!


8.如果友情有期限 你限定多久: 到死到老到永遠


9.請你送一首歌給你的朋友: 寶貝


10.給個友情大告白唄: 我愛你們搭給

----------點卷時間到-----

請一定要點----不准不點--最少3個人--


   盧ㄐ 笨蛋阿速 王芭蛋年糕



  Pic 小旻ˇ

上一篇:▫ 雅惠點名

下一篇:▫ 笨蛋盧ㄐ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