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21:33:30唉呀呀760

校慶(太~棒~了)

星期六校慶我竟然遲到唉......
因為我走後門還沒走進去就打鐘了
還下著雨,想說在不快點就真的遲到
所以我飆到較是去很喘= = 但還是
遲到了慘遭打掃的命運.

早自修考地理跟歷史因為太喘所以
就亂猜,後來我突然覺得肚子好餓我忘
了買早餐而且老爸還忘了給我早餐錢所
以我超痛苦的.........過了2.3時分ㄅ
我以經受不了了還好終於改考卷了(爽).

但我忘了考幾分了,想說改好就可以下課
了但前面的歐嬤喪(台語)還要講一大堆廢
話有夠白木的大概講了4分多鐘左右ㄅ才讓
我們下課,於是我便飆到一樓買雞塊跟紅茶
教室吃才發現被坑錢了,雞塊才四塊紅茶超
難喝的總共花了我30元心痛(ˊ-ˋ).

我好像是坐在高大姐(34)的位子上我還把她
可愛(台語)的粉紅色大包包給用掉了於是我
趕快撿起來後來高大姐一直看者我我一直比
手勢說對不起心中也覺得很慚愧,但不知為啥
大頭ㄟ(台語)轉過來看我結果我嘴裡的雞塊
就掉出一小塊來了,大頭ㄟ(台語)就狂笑我也
三條線下來.

後來偉傑就說:[天阿你吃東西還會掉出來]
我也無言在來打鐘了就繼續考試..........
這次是兩張公民好像也忘了我考幾分,第三節
是英文那更不用說了(11)分猜的..........
後來就下課了真是太~棒~了因為終於放我們出
買東西了爽\.

之後我就跟(人妖.狒狒.大頭ㄟ(台語).謝大姐
(22).高大姐)逛,人妖帶頭走的先走道歷史老師
那一班一走進去就講(歷史老師張書賓愛妳)但很
可惜沒看到歷史老師,就繼續逛逛到一半預見了健
康老師還是沒長高....狒狒突然說要帶我們去找
他弟於是就走到他弟那一班,喔我的天阿跟我差不
多高阿還跟狒狒有有一點像.

再來就繼續逛我買了一杯乾冰汽水還沒吸管太~
棒~了高大姐也買了一杯就邊走邊喝後來走到一半
被臻大姐(26)給叫住了他說偉傑玩格鬥天王99在電
學弟於十就進去某個班級還真的在電學弟太~棒~了
之後就走了在來大頭ㄟ(台語)買了一串花枝丸再來
又遇到楊大姐(37)打個招呼就走了在來不之為啥我
走散了,就自己走回教室等人一進教室就看到一大堆
人在打牌在來看到老周(27)在看書就跟她講了一點
話才知道她沒有去逛.....還真是用功阿之後就有人
陸續回來了在來就點名突然阿達不見了因為他走掉了
但還是放學了我就去掃我的地了........掃完就回家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