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21:03:55飛天少踢豬♥

與家人對話

 
 
 
 

 
         媽咪: 張爸爸、陳老師幫妹妹買的高蛋白來了

         爸爸: 是喔?哇!好大罐、多少呀?

         我: 一千二耶

         爸爸: 等等我拿兩百給你唷

         我: 嗯嗯嗯嗯嗯、好好好好好 [[ 媽咪給我過了 ]]

         

   
 
 
 
 
         之後、

         我媽用腳搓我大腿

         我就忍著笑看我媽媽

         我媽就比 1 [[ 給我 1 百 ]] 

         我就比 OK [[ 好呀、一人一半 ]]

         我爸就看我們

         爸爸: 哎呀? 那就不要摟

         我: 兩百塊殺來 [[ 手指摳呀摳 ]]

         媽媽: 快快快、兩百殺來

         我: 我的兩百塊ˊˋ 給我

         媽媽: 對呀對呀、妹妹的兩百塊

         爸爸: 哈哈、不要勒
 
         媽媽: 改天去好事多買、更大罐

         爸爸: 跟你一樣大嗎?

         媽媽: 你啥意思啊?

         爸爸: 沒呀、你不承認喔

         媽媽: 哈哈哈哈、好像呢?

         我: 媽媽你不要一直笑啦、等等嗆到

         媽媽: 哈哈哈、咳咳咳

         爸爸: 哈哈哈哈哈哈哈、嗆到了吼?

         我: 我就叫你不要笑吧、兩百塊ˋˊ

         爸爸: ……………………

         媽媽: 咳咳咳、哈哈、咳咳

         我: 不給我就不理你

         爸爸: 那你不要理我好了

         我: @!#$%︿&*()

         爸爸: 你媽媽給過了呀

         媽媽: 那兩百都給我

         爸爸: 欸欸欸、我出一千了捏

         我: 夠了喔、我的兩百塊

         爸爸: 好啦好啦、改天給你

         我: 阿送、丟免拍謝

         媽媽: 不理你們了、亨

         爸爸: 你看你媽媽、愛張

         我: 我有錢賺了、其他你們自己瞧摟

         爸爸: 生這個女兒沒有用--

         我: 誰叫你要把我生出來呀

         爸爸: @#$%︿&*()

         媽媽: 哈哈哈哈哈哈、我要進去房間看電視了

         我: 哈哈哈、我要去玩電腦

         爸爸: 那我在這看電視

         我: 個自閃人、掰



         


       
 
 

 
 
 
         太無聊--

         打一下我跟我爸還有我媽的對話

         沒事了?

         掰、

上一篇:逼撥 ?

下一篇:不知道--

西瓜 2007-07-28 00:16:02

你真好笑))) *
我是你哥的朋友= =

版主回應
顆顆@@&quot
哪一個?
瓜姐嗎??
2007-07-28 00:4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