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19:25:40飛天少踢豬♥

唉唉唉 ~ 真賤


媽逼、以後要負責管班上的英文課辣 !
管不好、大過 1 支噎 !?
耖 !



       今天、
       上英文課時 
       我一直在幫涂媽塗他可愛的小車車
       沒吵沒鬧、安靜在那塗車車
       老師就來檢查誰沒帶課本
       還說了一句話:沒帶課本記警告
       我就說:好像不見了、我去找找看
       我就走到後面去翻
       噎 ! 真開心 找到了 不會被記
       我就說:老師、我找到了
       老師她就走到前面去、       




       媽逼央、老師就點名
       張詠緁 .. 沒帶
       周子芹 .. 也沒帶
       這兩個人、記一支警告
       
       我當時火突然上來、
       就說:老師、我們兩個有帶阿
       為啥還要被記 ?
       老師說:你是剛剛去拿
       而且我剛是說沒拿課本的記警告、
       你別挑我語病
       我就說:我沒挑妳語病阿
       我只是說事實、
       老師就說:看來是要記過了辣
       我就不屌她= =
       
       
       之後就、
       劈哩啪啦、劈哩啪啦 一大堆

       


       吵到最後、
       老師就說:你下課、給我去學務處
       我就說:好ㄚ、我是說事實阿



       下課、我就去學務處找生教
       生教就說:你先去找你們老師
       我就說:喔 ! 好 !
       我去找老師時
       我就說:老師、我又惹禍了、
       老師就說:怎麼了?
       之後就、劈哩趴辣的說事情經過
       老師說:你先去跟英文老師說對不起、
       看怎樣 再來跟我說、好不好?
       這樣、也算是訓練你的個性
       記得喔!不管英文老師說啥、就忍一下
       知道嗎 ?
       我就說:恩 .... 好 !



       我回到學務處、
       我就跟生教說:生教 我先去找英文老師
       我們老師說的、
       誰知道生教就說:你給我在那跪好
       還是你要到操場跪?
       我就不爽、
       剛好河馬走過來
       我就說:河馬 我們老師叫我先去找英文老師
       但是生教叫我罰跪
       河馬就說:你先去找老師、不用跪





       之後、我就走上去找英文老師
       當然 是先說抱歉阿 ..
       唉 .. 又聽了老師劈哩啪啦說一堆、
       
       剛好、生教走上來
       就說:我剛叫你跪、你是沒聽到喔?
       還給我跑上來、誰叫你跑的ㄚ
       阿就批哩啪啦說一堆 !
       然後生教就問英文老師:
       還是要記嘛?對吼?
       老師就說:還是記一支警告好了
       我就不怎麼高興、但是還是要忍阿ˊˋ
       英文老師又說:還是你要做勞動服務
       我就說:恩! 好 ! [[ 當然答應、我不想被記警告 ]]
       老師就說:你每次、上課時
       叫同學把課本拿出來、黑板擦一擦
       安靜的聽我上課 [[ 誰想聽妳上課? ]]
       這樣就好了
       我就說:痾.. 好 !
       生教就補一句:沒管好全班秩序的話、
       我就給你記一支大過 [[ 我記你媽逼辣 ]]
       我就說:痾 ... 喔 !

       之後去找老師
       跟老師說了這些
       老師就說:好辣 !你先去練習
       我就說:恩 好 !



       最後、
       生教就跟我說了一大堆
       劈哩啪啦、劈哩啪啦、劈哩啪啦、
       
       我只聽請楚她說:
       如果下次讓我聽到、
       張詠緁、不乖
       張詠緁、頑皮
       張詠緁、不認真練習
       我就叫你跪再司令台上一個下午
       我就無言的說:喔 ... 好 !

       就這樣、衰小的一個下午
       真是 .. 唉 ~

       



       唉唉唉 ~
       不管怎樣ㄚ !
       還是、不要在上課時跟老師頂嘴ㄚ
       就算是他錯、他還是會黑白說
       心機重阿 !
       有些老師 都這樣、
       所以阿 !

       忍忍吧ˊˋ
       不要又跟我一樣了 !

下一篇:今天、累又爽

﹥豬弟摩蓋優 2007-03-29 18:06:56

吼、妳很笨餒
這當然可以投訴阿

現在老師不可以體罰學生了
難道妳一點都不知道嗎=口=?
妳悶這屆只有好而已、
已經不能體罰學生了。

版主回應
是喔?
阿哈ˋ 死蟾蜍
她玩蛋了 她昨天還沒收我得巧克力
自己想吃就說阿= = !
賀喔=ˇ=
2007-03-29 18:15:35
Is〃希噎。 2007-03-28 23:21:05

= =

塗啥車車= =?

幹 = =!

罰跪?

都神摩時代喏

老師還敢囂張= =?

ㄊ要是叫我跪 我就叫我爸叫他跪= =!

可以去投訴壓=ˇ=!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塗一種木頭做的車車、
嗯阿!她就叫我跪= = !
可以投訴喔@@?
賀喔!賀喔!
2007-03-29 17:58:20
平凡〃睏寶噎! 2007-03-28 20:31:23

哈哈 ..
滴滴 〃
妮好賽喔ˇ
為什麼窩佈在都發生大事餒 !?
尼縮阿 ..

版主回應
超衰的= = !
不知道耶!
唉唉唉 ~
2007-03-28 20:3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