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01:34:45〞惡魔老鷹

 夜風的權杖。

 

 

 

 


  孤獨該用什麼樣的形式活下去,

  才算是一種精彩?

  堪稱自由的國度,又該怎麼樣的擁有?


  有人說,理念是孤獨的。

  縱使每個人的理由不同,道志相同的也在其中。

  但是,能真正成為一夥的,卻不在其中。


  我應該慶幸的是,我的孤獨屬於自然系,

  還是我的端點選擇了自由?

  在我的範圍裡,我曾試著尋找過那一點的難過。

  而我感受的那一點是可惜還是遺憾?

  它應是存在的,還是一塊空心?

  如果存在,我會下意識的否決嗎?

  但若是一塊空心,我會期待,誰願意走進來嗎?


  孤獨曾猖狂,偏袒的沒入自由。

  而我遵循著。

  沒來由的,我在掌心感到一絲寂寞。

  獨自的,我忘了擁抱。


  我應該接受關懷?

  曾有過關懷我的人,以及現在關懷我的人。

  我選擇的感受,都感受到了什麼?

  真心卻沒有意義,義務性、毫無建設性。

  真正能夠用心理解,再給予信任的。

  能有幾分?

  我之所以排斥,並非只是我那可笑的自尊心。

  瞭解我的特性、我的本質、我的習慣、我的立場以及我的個性。

  但是卻不理解我的心。

  到頭來,我還是只有我的理念。


  謐夜竹林,我在林中。

  傾聽竹鬚拍動,然後刮起竹葉颱風。

  我明明接受了切割,我的眼眶卻紅了。

  接受死亡並不是選擇消失,我的決意其實是無悔、無負擔的。

  然而我在意的,是一份認可?還是一份尊重?

 

 

 

  我的手背也許什麼都沒有。

  我的掌心也只是握緊我在測量的力量。

  但是,我選擇的方式還是一樣。

 

 

 

 

 

上一篇: 遮蔽的光線。

下一篇: 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