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21:13:19〞惡魔老鷹

 手稿文、漆彈比賽。

 

 

 

  我並不是擅長或是根本就是鮮少的寫手稿。

  所以打字聲顯然在我的無法陪伴下,唔……似是稍微退色了。

  在夜裡思考的零星,接由畫筆慢慢拼湊出片段來。

  只是換個表現方式而已,其實打不打字只是麻不麻煩的問題,呵。

  好吧,我想說的是。

  我意外多了思考空間,不然電腦前恐怕還有難以抗拒的東西。

  這讓我將我的小說重新建構,重新開始講故事。

  這無非是件非常令我興奮的事情,結構是個非常有趣的東西,

  過程更是讓我看盡挑戰。

  目前寫了不少,但還不至於拿上來獻醜的地步。

  並且貼小說文恐會按照先前習慣,放在分台。

  在些日子大概就會蹦出在網上了吧。

  另外,也有幾篇小文學,須擇日在貼了。

 


  -

 


  今天要參加全國漆彈比賽。

  很不湊巧的今天打兩場,戰績共一勝一負。

  比賽採三組循環賽,所以禮拜天大概還要打。

  比賽過程先不說。

  由於漆彈比賽是在社教館舉辦的,所以只能說真不愧是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設施真是讚。比賽當天,地下室娛樂設施開放給選手免費使用。

  打完比賽,就窩在健身房裡面。

  天吶,真是不能小覷了,這些器材真是特好呀。

 

 

  比賽完了,也窩夠了。

  等第二天待續吧。

 


 

上一篇: 難以對白。

下一篇: 遮蔽的光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