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23:23:56〞惡魔老鷹

 懸崖惡魔





  時此站住這片人群當中,我會是怎樣的人。

  面對著所有人,我還能輕快的穩住自己的心嗎……



  我只是個虛偽的人,不管身在何處,時時刻刻的認為,我和人相處時刻,

  我不會有一刻認真。

  可是我卻不想要對方對我不真,然後靜靜的聽聽自己的心。


  人在相處需要的是對自己說話,彼此才會成長。

  所以我不喜歡相處。


  我沒辦法停止顫抖,對於我的愚笨,我始終不答應自己在去相信。

  我不喜歡背負責任,所以我期望我自己是獨立的。

  我不喜歡替對於眼前利而失責的人者去擔當什麼,

  面對混沌的環境哩,我與人如此都已沒辦法再去互相幫助。

  於此,我總會對於沒辦法自覺的人反感。


  世事中,凡事卻都像是無法解開的一道道詛咒。

  我的執著很真,我能夠烙在心中的話很沉。

  所以自覺,會在很多時候,發生自尊心很強的時候。

  我從沒認為自己在身體之驅上會被列為劣勢。

  所以我一直很厭惡繁多「看來是」的淺見之意。

  我很喜愛運動,也很重視自己。

  而我卻從不會不相信,我扳不倒重達我一倍的重的仗漢。


  人在一生中的身體極限,做不到越不過四分之一。

  我為什麼不行……




上一篇: 生脈

下一篇: 虛榮心

Fenrir‧冷 2008-03-21 21:39:40

老鷹啊,不是我要說你耶,你的國文造詣果然不好!!(竊笑)

明明就是「懸崖勒馬」,哪是懸崖惡魔。

(踹飛)

版主回應
=口=&quot
(踹踹踹)
2008-06-10 15: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