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2:10:12〞惡魔老鷹

 生脈





  我能說什麼呢?

  仍須焠煉的脆弱,即便是捧著勇氣的手槍,卻無力轉開鑰使。

  面對著什麼都不應該有的黑暗,想摘得的那顆月亮,卻又積極的消極。

  我會凋零嗎?還是會枯萎呢?

  還不只是不相同的死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加班,明日也繼續加上班。

  下禮拜六選舉,不曉得有沒有班加。

  不然就要連續上幾十天的班了。


  就這樣,上來打打。

  見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原諒我的愚昧。

  原諒我的怨忿。

  面對著刻印上的心痕,我只想知道,我能不能死。




上一篇: 夜與明的時間

下一篇: 懸崖惡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