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1 01:01:26漣漪

企業公司找禮盒都看哪些資訊─打造吸引企業的禮盒介紹頁面

企業公司行號找禮盒都看哪些資訊?

最近幾次幫公司找年節禮盒選項,常常會有一堆資訊不清楚的禮盒頁面,讓人感到非常煩躁,所以來寫一下公司行號找禮盒的角度,希望店家們將這些資訊補足,會更容易吸引公司行號的禮盒訂單。

● 照片

除了在賣什麼什麼東西本身的照片外,也需要有外包裝的照片,也就是禮盒的照片,提袋和盒子一起拍的照片更好,這樣才知道禮盒整體長怎樣。禮盒外觀看起來是什麼樣子很重要,公司送禮會把禮物外觀考慮進去。

● 價格

價格務必明顯,佛心一點的請連運費一起寫明。公司行號採購禮盒有預算限制的,不合預算的就會跳過,寫價格請電洽的也直接跳過。可以預先安排幾個不同價格段的禮盒,然後再備註可依預算搭配內容物,如果採購喜歡你的禮盒但不合預算的時候,或許還可以做一些客訂。

● 規格

禮盒的尺寸長寬高、商品內含的東西數量有多少、東西多重、本身有多大?

如果是食品,還需要保存期限天數、成分(像我們單位需要避開鳳梨和芒果)、東西產地(有些單位需要避開中國製品)、是否有過敏原、是否需要特殊保存條件(冷藏冷凍)、有些會看營養成分表(熱量)。

● 公司喜歡的加分項

公益合作、環保永續包裝、支持在地產業(臺灣元素或臺灣原料)、吉祥含意、獎項與口碑(縣市伴手禮獎項、什麼種類的冠軍茶、台積電曾訂購、排隊名店或知名品牌合作商品......)、客製化服務(例如幫忙加入有賀詞的卡片、幫忙分別寄到指定的地址、依預算幫忙搭配內容物等),加分項不一定都要有,任一個沾上邊都可以。

額外:若這些加分項可以呈現在商品上,例如有使用環保永續包裝,包裝上面寫本產品使用再生紙漿原料製造、環保大豆油墨印刷......這樣收禮的人也可以感受到這個禮物有這些加分項,可以對收禮人再行銷。

最後公司採購禮品大多需要開發票,這個資訊雖然大多不會寫在網頁上面,但如果不能開發票可能會功虧一簣。有些採購可能會索取樣品或試吃品,可能需要準備一些小包裝的商品。另外基本應該要放電話和mail讓採購可以洽詢,還要有地址,採購會需要判斷這是不是真實存在的店家。

希望此篇可以幫助產生更多合格的禮盒販售頁面,這樣我找起禮盒也會比較輕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