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1 15:26:30漣漪

Nescafe 雀巢綿密奶泡卡布奇諾即溶咖啡



某日路邊立了看板發試喝包,是 NESCAFE 的即溶咖啡新品,主打綿密奶泡。小廣告單上說的「使用市場唯一獨家專利奶泡技術」,想到曾喝過MAXIM的即溶奶茶也能做出濃密奶泡,只是這奶茶牌子可能不是太有名,松青買的,可能使用的奶泡技術不同,因為 NESCAFE 的奶泡沒有破裂的聲音。



即溶包本身沒有中文標示,成分表 DM 附上了,產地英國,一包 14g,我找不到建議水量,不知道一包該沖多少水,我隨意拿捏吧~



粉狀外觀,咖啡看起來是玻璃罐裝那種即溶黑咖啡的製程做的,平常喝一杯即溶咖啡要一匙半~兩匙,這個咖啡的部分看起來好像不到一匙。



水剛沖下去尚未攪拌



過幾些秒大泡泡消掉



刮上層奶泡示意,新聞稿說厚度有1公分。



攪拌後



奶泡圓滾滾的。

若跟真實的奶泡相比,真實奶泡會比較甜,畢竟鮮奶打的奶泡有乳糖,這款奶泡則混有一點點咖啡的苦味。咖啡本身屬甜的,三合一都會稍微偏甜,但不是太過甜膩的那種。可能因為是卡布奇諾比較重牛奶和奶泡,咖啡味被其他成分稀釋掉,或者說咖啡的比例太少味道出不來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