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23:02:04£〃消逝

沒救了…

  熊 : 我只能說… 妳真的沒救了…
 
      對!
 
    我真的沒救了…
 
        好吧…
 
  我也沒想到會變這樣ˊˋ
 
      真的…
 
    我已為我會就這麼等妳等下ㄑ…
 
        但是並沒有…
 
  讓我不再等妳的那個人出現了…
 
      恩… 應該…
 
    好吧… 我淪陷了ˊˋ
 
        ( 是誰 是誰!? )
 
  恩嗯!! 秘密!!
 
      就讓以前那段日子變成回憶吧!!
 
    我想我會永遠記住妳常對我說的那句話吧!
 
        不知道就ㄑ想 不會就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