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4 00:16:34ㄤ ㄍㄨ ㄍㄨㄟˋ

〝 焦 糖 瑪 奇 朵 〞

 
 ♡ 焦 糖 瑪 奇 朵 ♡

  
  第 一 次 喝 到 焦 糖 瑪 奇 朵
  
  是 因 為 大 不 點 的 " 愛 心 "

  我 是 他 調 飲 社 的 第 一 位 嘗 試 者
 
  總 是 能 在 第 一 時 間   喝 到 他 調 精 心 調 配 的 飲 料

  有 次 我 喝 到 他 調 的 焦 糖 瑪 奇 朵
 
  因 為 他 堅 持 泡 到 最 好 

  所 以 我 來 不 及 在 第 一 時 間 喝 到 它

  直 到 隔 天 大 不 點 性 奮 的 跑 過 來 我 也 性 奮 的 喝 了 一 口

  從 此 我 愛 上 了 → 焦 糖 瑪 奇 朵
  
  
  香 香 甜 甜 的

  因 為 大 不 點 

  所 以

  我 愛 上 焦 糖 瑪 奇 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