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21:17:04班﹍*

〝給妳的〞。。

今天妳的生日...

不過老媽要工作...

不但妳要跟著做以外...

還都無法慶祝...

相信妳應該很難過吧...

那種失落...

沒人在乎的感覺....

其實....

妳比我幸運多了...

這是妳第一次這樣過生日...

妳老姐我呀...可說是每年都這樣的唷....

至少妳都還有禮物...還有家人的祝福...

這是幸運的了...

而且...妳應該不會有第二次這樣的生日了...

就算有...

我告訴妳....妳有一天...會習慣這樣的....

那種寂寞和難過一起...

被扼殺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有著流淚的衝動....

還真是體會孤單的好時機呀....

常常會覺得為什麼爸媽那麼不公平...

好像對妳比較好...

可是之後想想....又覺得好像自己不懂事...不懂得知足...

但也就是因為不懂得知足...失落才會越大呀...

之後...決定封閉自己....

任憑孤單與失落...串流整個身體...

不在意...他們對妳的偏袒...

可是我才發現...我好像...

不能完全不在意耶....
︴小鈺))*° 2009-05-26 15:56:34

班班 爸媽難免都會偏袒
其實他悶都很愛自己的寶貝
嘻嘻嘻~開心點 你還有我呀
喝喝 挺你啊

無聊ㄉ人~~ 2008-07-16 09:59:55

是咩
我怎麼覺ㄉ爸媽對你比較好呀
而且那天
老媽
還很生氣ㄉ罵我
然後沒東西吃
我就跟老媽說
我要煮泡麵
結果老媽說:你去煮押!死ㄌ就變木乃伊啦~
結果我就整個嚇到> <
哀哀哀~~
沒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