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09:24:20楓之蜜

感言~

哀!起頭哀..末了呢????
許是她文寫的動容.許是我的情感過於豐富...
很怕再去看.但!就是忍不住...
每看.我的情緒低落的難以想像...


失去親人~這是人生總會遇上的關卡.雖然方式不同...
這悲痛誰能避免....
自兩歲沒了父親.常聽言:兩歲的娃兒懂什..可我!就是記憶深刻...
許多人不相信.總說我是在作著夢。當時!我也以為是我作夢..後來!經由媽媽的口中證實.我的記憶都是存在的..許是我不願忘記.許是因果其來有自.幼稚園的情景我也深深記得...
陪伴多年的母親.如也像"偽天使"般...是我!我也會一度活不下去!死!真得非常簡單...我試過了.試過就好.人生能遇的經歷.都是試過就好...我還想試驗更多...這是僅此一輩子的人生啊!

上一篇:含笑的死...

下一篇:想你是否想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