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21:42:06Emily Judith

來不及的愛

已經消失一陣子的妳,
今天突然出現在我眼前,
那種感覺好真實,又有點夢幻,
以前我一直以為只能在夢裡,
才可以和妳碰面或和妳相遇。

Bady 過來一下,
讓我擁抱妳好嗎?

Bady 過來一下,
讓我感覺妳的存在好嗎?


伸手想觸摸妳的臉時,
卻摸不到,只見雙手在空中揮來揮去,

這是為什麼呢?
妳變成透明人了 ? 又在整弄我了 ?
我告訴妳,這一點都不好玩。

妳明知道這幾天,
為了尋找妳的身影,我變的好憔悴,
請不要在耍我了。

為什麼,妳明明在我面前,
我卻離妳越來越遙遠了,

身體突然之間變的好輕,
像羽毛般,沒有任何的重量,

Bady 妳為什麼要哭泣?
可以告訴我嗎?

Bady 妳為什麼要抱路人?
你們認識嗎?
難道妳又要離開我了?
那個陌生人是誰? ……妳的新男朋友?
為什麼他和我長的很相似?
Bady 妳可以告訴我嗎?

現在仔細看清楚那個人的臉孔,
『是我~我為什麼在那裡?』

現在,在摸摸自己的身體,
好冰冷喔…..好冷……好冷..

難到我…….我……死了?
真的死了?

上一篇:音樂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