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15:41:31Emily Judith

音樂旋律

站起來, 跟著音樂旋律, 開始擺動身體
不管你有沒有運動細胞, 不管你曾經有沒有跳過舞,都不要管了。

把工作裡的上下部屬壓力,
和學校課業考試壓力,
全部的壓力都把它給釋放在舞台上。

不管跳的好不好看,
反正只要跟著音樂節奏開始撥放,
身體只要跟著音樂旋律擺動身體就好了。


雖然我也不會跳舞,因為我跳起舞來……..
就像疆屍一樣,硬梆梆的,
可是一聽到熟悉的旋律聲開始響起,
身體就像中邪一樣,
我的身體會不自覺得,擺動起來了,
快來和我一起跳舞吧!


別在乎周遭人的眼光,
只要盡情的給它跳,擺動身體,
現在我要按RLAY鍵了,
都準備好了嗎?
跟著音樂撥放的旋律,
和我嘴中節拍器一起跳喔~!

1. 2 .3 .4 .

擺動你那僵硬的四肢

2. 2 .3. 4.

舉起你的左右手來
上擺擺,下擺擺,

跟上我的動作了嗎?
……快來了…..快來了…..
音樂旋律開始撥放了呦~!

3 . 2. 3. 4.

四肢分解動作要開始了
4. 2. 3. 4.

在來一次

上一篇:靈感空間

下一篇:來不及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