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12:08:38Emily Judith

單戀

抬頭仰望著廣大無邊的天空,
無論什麼時候看它,
天空依然是那麼給人充滿活力感,
心情也跟著變的輕鬆起來了。

當心情不好時,
不妨出去走走,順便看一下天空吧!

每次看天空,就會想到,
你那迷人的「笑容」,
就像在天空一樣,毫無壓力,
不管看幾次,都不覺的煩或膩。

每天都很期待能在看見你,
我很懷念你對我笑,
那個「笑容」,一直不斷的,
在我腦中晃來晃去。

真想在見你一次,
可是我常抓不到適合的時機,
常和你擦身而過。

算了吧! 心急也沒有用,
就給它順其自然吧!
默默的等待你的出現。

著急! 你也不會馬上出現,
可是心裡還是會不自覺得,
偷偷默念祈禱著,能在巧遇見你。

你的笑容,
已經成為我腦中某一片記憶卡,
現在,讓我在一次遇見你,
讓我有腦中有更多你的記憶卡。

你的笑容,
讓我整天心情變的很愉快,
就像特效藥那麼神奇。
那種感覺,
我無法用言語形容它,
不管你何時出現,
我依然會默念祈禱著你的出現。

上一篇:這就是我

下一篇:櫻花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