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11:45:09Emily Judith

這就是我

「我」,在國語字典理代表什麼?
「我」,又有什麼含意?
解釋它是什麼? 是動詞或名詞?

生活這麼久的我,
在人尋中來來回回穿梭不定,
到底是在找尋什麼?

答應就是找回自己的影子,
「我」,不要跟著別人腳印走,
「我」,不要被周遭的環境所影響到。

穿著邋遢的衣服,
配上一雙不搭的鞋子,
走在大街上買東西,
請不要用異樣的眼光看我,盯著我看。

人一定要走時尚感嗎?
穿的衣服,用的生活用品,
都要很昂貴又名牌嗎?

穿著邋遢的衣服,
配上一雙不搭的鞋子,
整體感爛到透的那個人,
別懷疑自己的眼睛所看見的,
因為那個人就是我。

這是我的穿著風格,說它醜,
反正只要我可以接受它就行了,
幹嘛那麼在乎其他人的眼光呢!

說我走在路上人刺眼?
嗯~我從來不這麼認為,
我只是穿出屬於自己風格的衣服,
出來街上買東西而已。

你說我是個怪人,
那只是我的風格罷!

別懷疑自己眼睛所看見的,
因為那個刺眼又很怪的人,
就~是~我。

上一篇:別在睡了好嗎?

下一篇:單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