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17:10:32霹靂到掉渣

想到難過想到開心

圖 好想回到以前那顆頭ˊˋ

今天,
神奇的 老媽他們帶我去換手機欸...
沒辦法 好好的手機被我摔的只能接 = =
所以就換一隻新的 ,
這次是單支的 [方便阿] !!


剛剛,
在跳馬德里不思義的舞
妳們完全不知道有多麼的好笑 = =
哈哈哈 ,
我很認真跳的說 ,
還在想 7/1號要不要去= =
蔡小林慶功簽唱會 ,
可是我很懶欸 [踹我吧]


他奶奶的
最近我窮的很徹底
還要花錢搞這顆屎頭
我的媽 , 我的頭被我姐那三八
批評的好慘 天阿 = =
一直罵 罵屁的喔妳妳妳
機欸!



標題是
想到有新手機就開心
想到這顆頭就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