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22:30:55霹靂到掉渣

丟臉

真丟臉 >///<
今天去樹德
本來是要陪小樂去報名
笑死我了啦
頭髮綁像那學姊那樣是吧
妳綁的話 我真的不知道 會笑到落屎還是怎樣

然後我就問我的
我的媽 ,
那人問我報什麼 我說 美容正規
基測幾分 我說 68
她說 對不起喔 可能進不了 要100以上欸
靠杯 那表情真是欠揍到不行
更好笑 學長昨天幫我排很久 要報名
排到我 不能進=ˇ=
我的媽!!


晚上又去樹德一次,
雖然上了
但是 聽說 還要選店阿?
阿阿阿? 那歐巴桑提都沒跟我提
奶的勒 怎麼這樣 = =
算了 命運命運
她媽的命運



怎麼會這樣阿?

不過今天的我
很開心 :)
超開心的



好高興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