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18:37:24Freedom

哈~又是西門町=ˇ=

今天阿~~~又跟妹出去啦^^        因為男生好像都不出去~  有些人說太貴~ 有些人要住宿@@可是.......禮拜6 日他們不能請假@@ 星期1也不可能 若星期2去~ 我們說不定到那裡就很晚了~  而且又聽到你們說你們打算玩熱舞~ 所以算嚕~     我不知道你又再生氣什麼@@  我只知道我有問你們@@ 你們一直給我是不好的回應@@竟然要出去玩...也答應了@@就別管錢的問題@@"  我是覺得請個假還好啦@@  重點你們有跟我說你們依定會去嗎@@?好像沒有喔.....那我怎麼知道你們會部會去呢!?  是不是=ˇ=?   

哈~回到重點~ 今天又跟妹出去玩啦~~~~   ^^  她很可愛捏> <  事實上是隻豬....愛睡覺@@缺~  懶懶ㄉ~ 呵呵^^

然後阿還是一樣老習慣先陪他環書@@""他有病阿= =""   不過這次圖書館很識相~ 開了門呢~步向上次?  我去沒有開?   真帶種阿.....然後然後> < 我跟他走到捷運站 當時他有點路癡~幸好有我這位超級帶路人員啦^^   她才不會亂走~ 呵呵~好棒捏我^^   到了西門町 我們一出來~就遇到一位推銷自己筆記本男生~ 一本199 好小本@@ 他超北爛  講話速度超~還蠻專業的介紹自己的產品~妹沒再聽~放空中~ 我很認真> < 聽因為他很努力~ 但為什麼說他北爛?  他說~他早上7點到下午~1點多都在這~只差1本 只要賣掉就可以去吃午餐了~叫我依定要幫他買~我當時說可是我沒什麼錢呢~他說是嗎?我搜到錢~都給我摟!?   又說~剛剛有幾ㄍ六年級的男生!?  看到?二話不說直接買之類的~ 我傻眼@@ 他說你們國三生應該比他們好吧!?  我說不行~真的沒什麼錢~我們想看電影而已~  他說?[強硬的態度] 今天!?  你們在這打工?  如果講這麼多還不買?不會不好意思?  他竟然瞪我?  我心裡OS說 今天?你沒什麼錢一直被強迫買?你會爽?   我說!不好意思捏!?  我真的沒錢~就這樣商品環你!別找我們了~   他就說?你不能將心比心?  我當時~準備拿出手機想找人嗆他~被妹阻止~ 呵呵~ 其實只是想嚇嚇那ㄍ推銷北爛   結果那ㄍ推小北爛? ㄘㄟ 我!?  哇塞!?大偉摟~^^  我好怕捏> <""

到了電影院~馬上拿出2人同行1人免費的票^^ 好便宜~ 2ㄍ人去看~總共260元捏> <讚死了啦  ^^  本人我誠心誠懇介紹各位~瘋馬電影院~讚> < 

我們一開始想找搞笑片~結果找部到@@""所以...就....看鬼片摟@@"' 幸好當時沒有認識的跟我去@@""  不然最後會有ㄍ情形...  各位會看到我@@ 勇敢的一面~ 我拿外套遮自己的臉 ^^

我妹...耍帥@@""可恨.....他真的有病啦@@ 這麼恐怖~還耍帥~缺@@"' 我也是很勇敢捏> < 

後來廖子如打過來找我妹~我就陪他們~去買SHEㄉ商品@@""哈傻眼~  不過我一直在看卡通的商品就是了~哈XD    走到捷運站? 傻眼~都5點多了吧!?那幾個推銷的混蛋?還在呢!?  結果果然是騙人的~什麼在買1組他們就可以走? 虎小~哈XD 好嫩~我好棒^^ 騙不了我~

後來就各自回家嚕~ 結束這個好玩的一天呢XD

~~  總之總之 ~~ 暑假結束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