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00:47:54Freedom

後站西門町一日遊

 
天跟妹~出去~哈!  一開始陪他去環書~結果圖書館沒開?  缺~我都出現了?大門竟然不開?

後來我叫妹陪我去後站買MP4~~ 哈!好棒^^   超炫的說~不過有點貴就是了~1499?  我馬上拿3張500元消費卷~  簡單的把它買下來~ 

後來實在太無聊~就去捷運站~想說怎麼渡過今天~我跟妹看了很久.....恩....看了很久沒結論~

想說要去遠一點的地方 最好是都沒去過比較刺激點~不過後來想說@@?要是去那不刺激?

不就等於是亂走?  所以後來還是去了西門町~  亂繞亂繞後~感覺還是粉無聊~ 結果.....準備想帶那位討厭去網咖的妹的時候?  有人發一張瘋馬的電影票~  是2人去看?  一人免費~  ^^

出來嗎?  不可能去網咖阿~我馬上問妹要不是要去看~   我幫她墊~~   好貴的說~ 原本230~~ 但必須附飲料費~ 多+60 變290~其實還是蠻便宜的~2且又是兩人房間~  所以很OK^^

我們看的片子叫做詭異孤兒院~ 妹最愛看的鬼片@@"" 其實我蠻想看更恐怖的~不過妹竟然喜歡~我就讓她看唄~~但我更喜歡搞笑片的說^^      ~~

這個鬼片呢?其實很亂~ 但是~裡面的人物好恐怖@@""好噁心~   所以......還蠻想砸大螢幕的說~

最後結局~挺溫馨^^ 我超喜歡這個結局的~~然後就在台北市~ 坐公車回去~  度過了今天~哈

妹~謝謝你的陪伴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