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17:28:28○小詩

住我家>>>小詹!

星期六小詹來住我家說~~

來到我家本來要先玩電腦的!結果我爸在家!!!

後來我們就去洗澡啦!一起唷~~XDD>\\\<

我還幫小詹洗頭呢!

顆顆ˇ

小詹說我幫你他洗很舒服~~~我還真的有點不相信~~

科ˇ

後來洗完澡我爸就帶我去租片

租。。。"美髮屍"。"絞肉機殺人魔"。"好運臨門"

顆顆ˇ

可是我們只看美髮屍!

接髮的人都會死   可是只有那位小妹妹沒死!

有看過斗人都知我再說甚麼辣~~

後來看完已經12點多了!!

我本來要看搞笑片。。。

可是我看到小詹好像很想睡。。。所以就算喏!

可是回到房間我又覺得肚子餓!

我們就去買東西!

我們還繞遠路哩!

本來想說要去公園座座的說!

可是怕被我媽看到就算了~~

回到家。。。門打不開= =

快氣死!

好險我按電鈴。。。我阿嬤下來幫我開~

不然我們就要睡公園惹XD

我們上去之後。。。吃完東西 

該用的用一用~~

就去睡覺拉~~

顆顆ˇ

偷偷說。。。

小詹的睡相。。。。



















超可愛的蠟!!卡哇伊捏~

因為它比較早睡  顆顆ˇ

等畢旅。。。我一定要跟小詹同一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