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14:18:07 × 呆海 "

有頭路了XD



在教會ㄉ才藝班

我跟何都轉去爵士鼓班了XD


雖然要背一大堆音符 (囧

反正 爵士鼓很帥啦XDDDD



------------------------------


工作部份


那家飲料店沒說清楚
是要我去找他還是打電話來!!!

遽然又沒工作了= =


可是在 教會老師ㄉ幫忙下

老師幫我找ㄉㄧ個

"榮興志願服務協會"


是一間 很多志工ㄉ公司


可是我是有薪水ㄉ=口=!!


一個月也差不多 1萬多吧!


一天六小時 一小時80元

假日不用上班 XDDD


所以我假日又想再找一份工作 (汗)



為我ㄉ第二份工作加油吧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