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20:29:35 × 呆海 "

忍靜 + 抱怨








嗨~~ 你好=3=


先笑一個 ((↑↑像阿武一樣XD 帥呀>ˋ<↑↑))


現在 迷上了遊戲呀XD


叫 ............




幼稚 楓之谷 ((噗噗


有新ㄉ 海盜 遊戲耶XD!! ((興奮啥!?



以前也有玩過=3=


不過不到2個月就不玩了!



因為!!每次打怪 都要打很多次 它才死



看到別人打一次 怪就死翹翹 我很不服氣=3=




所以不玩了 ((←是妳沒耐心吧!!!



我現在只開兩個人物=ˇ= ((我開男生ㄉ XD


有完可以找我唷 0ˇ0






--------------抱怨時間------------------




我發現 ......



我家母老虎 變好兇唷= = ((他本來就很兇


是我家 二姐 啦~~



我大姐也跟我抱怨很多他ㄉ事=3=


不過 我都跟我大姐說:「他本來就這樣呀 ...」


要他不要太氣= =" ((汗


不過!現在我也要抱怨幾句!




---------------- 兒童不宜觀賞=3= --------------




" 妳每次都這樣那樣ㄉ,我都悶不吭聲 妳就以為我笨!?


妳生氣!? 妳氣甚麼!? 每次都自以為是 妳說ㄉ都對 都很好


好到 我想打妳!! 你生氣!我都想討你開心 要你不要生氣 我是為了什麼!?


以為我好欺負!! 對 我笨 我懶 那關你屌事! 妳說ㄉ事 我都做了


現在連妳ㄉ工作都要我做!? 妳太囂張了!! "




------------------- 感謝看完=3= -----------------






她有時候對我們很好,不過卻太自以為是


我也很喜歡這個姐姐 不過她ㄉ臭脾氣要改一改!!




哼~~ 是我大姨媽來妳氣了麼 因該是我氣吧!? = 3= (喂啥扯到那!!



而且!我玩遊戲 又沒有礙到妳



會當機 就從開機嘛!! 叫什麼東西呀!


---------------我罵ㄉ太優雅了XD---------------





感謝看到這裡呀 =W=



最近 大家ㄉ火氣都很大




不要氣啦XD ((笑笑嘛 0ˇ0





不然 我請妳們喝飲料嘛 =3=





只能 10 元唷 XDD ((←小氣鬼




暑假到了! 大家要出去曬曬太陽呀~~



不要像我 要變宅女了= A ="




((微笑)) ^ - ^ !!!!

上一篇: 閒ㄉ發慌~

下一篇:有頭路了XD

土雞 2008-07-13 17:40:13

=口= =口=
昨天星期六我沒去=口=||||
阿呀 ~~~我當天原本早上八點起來ㄉ唷
結果...因為睡一沒有全消失 就想說 反正時間還早 在小睡一下好ㄌ....結果就碩到三點五十多分(已經來不及ㄌ
阿~~~~~~
還有就是
十五號當天我忘ㄌ約幾點ㄌ=ˇ=|||

版主回應
ㄆㄆ!用電話說就好了呀= =&quot
嘖嘖!!那天我也沒去呀!

15號 一樣 4點呀!在我家樓下等=3=
2008-07-14 11:31:30